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世上还有爸爸好_700字

世上还有爸爸好_700字

2014-03-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世界上,赞颂母爱的文章居多,也有许多关于母爱的形容词,如母爱是无私的,母爱是伟大的。人们往往记住的是母爱,却埋藏了那严厉但又温暖的父爱。

  当你在感受母爱的同时,你是否想过背后那默默的父爱;当你被母爱所包围的时候,你是否曾想过已被你丢弃的父爱。世界上,赞颂母爱的文章居多,也有许多关于母爱的形容词,如母爱是无私的,母爱是伟大的。

  人们往往记住的是母爱,却埋藏了那严厉但又温暖的父爱。当你在感受母爱的同时,你是否想过背后那默默的父爱;当你被母爱所包围的时候,你是否曾想过已被你丢弃的父爱。母爱无价,然而父爱也无价,让我们去感受,去聆听那严厉的父爱。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当我唱起这首歌时,爸爸总会来凑热闹:“妈妈好,爸爸就不好吗?”而我则会话锋一转:“世上只有爸爸坏,举起手来打乖乖……”爸爸总会瞪我一眼,笑开了。

  记得那是上小学的时候,妈妈提出要每天接送我,我高兴地直拍着小手叫好。“不,试着让儿子自己去上学,放学后,自己回家”。爸爸短短的一句话便打碎了我的美梦!每天早上,爸爸总是把我早早的叫起来,我在他的叮嘱声中走上了求学之路。望着其他的孩子坐在父母的车中驶过,眼泪直在眼眶中打转转。小小的我充满了悲伤,直到现在,我才明白,明白爸爸为什么幼儿园时不接送我,那是因为他想让我锻炼出一颗独立自主的心,不依赖父母,让我学会独立思考、独立生活,遇到困难要自己想办法去克服、去解决,这样才能在这个社会里更好地生存。

  父爱啊,我拥有一生的伟大的爱啊!我觉得我真是太幸福了!这就是爸爸对我特殊的爱!谢谢你,爸爸!你是我心中的英雄!

 

    初一:豪神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