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状物作文 > 我的班级我的家_500字

我的班级我的家_500字

2014-03-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五(6)班我的第二个家,我爱它!它外表美丽,有绚丽的装点。它很温馨,而且在这儿,没有孤单、伤心,只有高兴、愉快、幸福……

  我一进教室就能看到我们的好朋友—金鱼在透明的“浴缸”里“洗澡”,快活地游来游去,一会儿穿过弯弯的桥洞,一会儿穿过珊瑚,消失在水草间。这样既丰富了我们的课间生活,又能培养我们养护动物的爱心。

  最近我们在班级环境布置,我们充分利用墙壁的空间,在墙上展示了我们的“行动见文明”、“妈妈我爱您”、“我型我秀”等才艺项目。

  在黑板报上有小知识和卫生角。在“小知识”的栏目中有各类的知识,五花八门的。卫生角是写关于卫生习惯等卫生问题。在黑板报的左边是争章原地,上榜的同学还不少,这也大大地提高了我们的各种能力和信心。“书虫益友”里有很多精品作文和美术作品。黑板报下面有一个大书柜,里面有作文书,文学家写的儿童文学书,等等等等,让人看得眼花缭乱。这些书可“热销”了!

  我爱我的班,那还是一个“爱的乐园”。我们在老师的抚育下茁壮的成长着,共同争取阳光雨露,共同经历风吹日晒,共同在枝头结果,我们的心,紧紧团结在一起,共同闪烁着灿烂的光辉!

  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五(6)班把班级打造成我的班级我的家。

 

    一年级:王鹤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