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丁丁公主历险记_450字

丁丁公主历险记_450字

2014-03-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从前有一位美丽的公主,大家都叫她丁丁公主。

  有一天,她的母亲去世了,她的父王便给她找了一位母后。她的母后嫉妒她,因为她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公主。

  有一天,丁丁公主的后妈叫人把她给杀了,要不然就把他给杀了。那个人不忍心,就叫丁丁公主快走走的远远的,那个人就拿着猪心交给了皇后。

  不知过了多久,皇后就知道了公主没死,就变成了一位老婆婆到处去找丁丁公主,皇后找到了丁丁公主后,就找了一些人,和他们商量怎么去杀丁丁公主。有一位王子听见了,就去告诉丁丁公主,丁丁公主知道后,就马上去另一个国家,那儿有一位王子,那位王子正是救她的王子。王子对丁丁公主说;我带你到一个地方去,那儿你会喜欢的。丁丁公主对他说了一声谢谢,我还是不去了,因为皇后要杀我。说着丁丁公主又搭上了历险之旅。

  丁丁公主走呀走呀走到了魔鬼森林,皇后知道了,就叫上了她那些朋友一起去杀丁丁公主。她们每个人都装成老婆婆骗丁丁公主,丁丁公主被骗了之后,就很难脱身,她在挣扎时,有一位王子救了她,救她的王子就是上一次救她的王子。

  丁丁公主在王子的帮助下成功回到了她父王的身边,恶毒的皇后也受到了惩罚。

 

    四年级:高萍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