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狼王_1000字

狼王_1000字

2014-03-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夜,慢慢地降临了,晨雾倒吸了一口凉气,这阵形,好像是……死阵!

  这一切,都要从中午的那场狩猎说起。中午,阳光灿烂,所有草食动物都出来吃草,晒太阳,这是所有动物身心的压抑得到解放的最好时刻。就在它们放松的时刻,一个危险降临,它们却浑然不知。

  这一个危险,就是让所有草食动物闻风丧胆的——狼群!

  这个是曾经猎杀过无数驼鹿、野驴、甚至是灰熊的狼群,简称——血梅狼群。

  个狼群是由一只老奸巨滑的狼统领,这只狼叫——血梅。

  那些猎物还在发呆,就连当时损兵折将最少的野牛群也在阳光底下舒舒服服地打盹。这真是个好机会,血梅的嘴角微微上扬,“走!”它轻轻嚎了一声,一声不响走近野牛群。

  野牛王白斑大概不知道自己和自己的牛群已陷入绝境,还在慢条斯理地清理身上的毛发呢!看来野牛王也有松懈之时啊!

  “嗷呜——”一声悠扬的狼嚎传来时,所有躺在草地上的动物都惊呆了,迟迟没反应过来,造成了短暂的静场。

  “哞!快跑啊!哞!再不跑就没命了!”随着野牛王白斑的“大叫”声后,动物们清醒过来,迅速逃离了“现场”,后来才起来的牛王已经被群狼包围住了。

  ‘嗷!’狼王血梅急促地叫了一声,狼们都心领神会,对付这种头脑简单的牛,狼王自有妙计。

  “哼哧!”野牛喷了个响鼻,用蹄子不停地刨着地面,寻找突破口。这时,牙口一岁半的小狼——晨雾,用力地把旁边的断尾顶开,形成了一个缺口,正好!野牛王白斑大哞一声,冲向了缺口,它竟然绝处逢生了!

  “嗷”狼王悻悻地嚎了一声,沮丧地领着狼群去寻找新的猎物。

  在寻找猎物中途,血梅看着在一旁玩得正欢的晨雾,心里很不舒服,要是没这个臭小鬼捣乱,这牛王早就被狼群大卸八块了!血梅指示着狼群停下来,怨恨地吼了一声,慢慢接近了晨雾。一开始,晨雾没太在意,还以为发现了猎物,调皮地四处张望,直到狼王接近自己时,看见它眼睛里那一丝丝的杀机。

  这气氛……怎么就不太对呢?晨雾不禁打了一个寒战,这猎物……既不是待宰的羔羊,也不是吓得瑟瑟发抖的鹿,而是——晨雾。

  ‘嗷哟!’晨雾趴了下来,请狼王饶命,其实——那时晨雾也是为了不让救过自己一条命的断尾被蛇咬,那是一条有剧毒的蛇,一被咬,必死无疑。

  狼王血梅才不管这么多,“嗷!格杀勿论!”狼王下了死令,群狼蜂拥而上,折磨着晨雾。一只名叫黑爪的狼想“先发制狼”迅速扑了上去,结果没有扑中,反而撞到了石头上,正当黑爪头晕目眩时,蓝尾又扑了上来,把黑爪的麻杆腰差点撞断了。

  “嗷!”血梅大叫一声,群狼退了下去,晨雾知道,狼王——要亲自出马了。

 

    湖北黄冈黄州区黄冈市黄州区实验小学五年级:月舞凌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