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读后感 > 读《绿野仙踪》后感_550字

读《绿野仙踪》后感_550字

2014-03-05 来源:转载

  这段时间,我读了《绿野仙踪》这本书。我被多萝西、铁皮人、稻草人和狮子之间的友谊深深打动了:

  多萝西来自于堪萨斯州,就在她抱着小狗托托在房外玩耍时,被一阵威力无比的龙卷风吹到了一个神秘的国家——奥芝国。

  为了回到家乡,她遇到了种种惊险与麻烦。同时也认识了不少好朋友:有一心想要一个聪明脑袋的稻草人;有想要一颗心的铁皮人;还有拼命想获得勇气的胆小鬼狮子。

  他们经历了千辛万苦,来到了翡翠城,见到了伟大的奥芝。她答应多萝西他们:只有杀死邪恶的西方女巫,才能实现他们各自的愿望。

  于是多萝西利用她的聪明和勇敢,杀死了西方恶女巫,救出了狮子,修好了铁皮人、稻草人。伟大的奥芝终于实现了承诺:稻草人有了一个聪明的头脑;铁皮人有了一颗善良的心;狮子有了胆量。但是,这可把多萝西急坏了!因为,奥芝是一个小老头变的,他根本没有能力帮助多萝西回到堪萨斯州!那可怎么办呢?!过了一段时间,他们才听说南方女巫有这个能力,于是多萝西招来飞猴,让它们把多萝西他们送到南方女巫那儿。后来,在南方女巫的帮助下回到了她的家乡——堪萨斯州。读了《绿野仙踪》后,我体会到朋友之间的情意是珍贵的。多萝西与稻草人、铁皮人和狮子从不相识到朋友,共度难关,互相帮助,结果实现了他们的心愿。我们的同学就是朋友,我们应该互相学习、互帮互助,让友谊的花朵永远盛开。

 

    五年级:谢梓铮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