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二十年后回故乡_400字

二十年后回故乡_400字

2014-03-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光阴似箭,如月如梭。一转眼,20年过去了。今年是2034年我现在是一位探险家,我已经31岁了。

  坐着无人驾驶的声控车,我驾驶的车子叫“迅速战车”,1小时行驶36000光年,哦,对了,我忘了跟你们说了我住科尔斯星球距离地球354000光年,很多对吧,不过,有了“迅速战车”就很快了,几个小时就到。

  刚到地球,下了车。哇!太酷了原来的故乡有很多垃圾现在没有了,可是我不知道我在那里啊我只能用我的“智能手表”了,“智能手表”可是高科技发明啊,它可以找到你要的东西,“智能手表”帮我找到我的家,显示走20米到集市左转,我走到了集市,好多人在卖东西,我呢,买了两个西瓜,走到门口,我妈妈在门口等我,我和她吃了1半西瓜等我爸爸回来,之后我去母校,啊,严辉,你来了,嗯,徐洪强,你怎么在这里,我们都很惊讶,他现在是医生,他说:自从你这家伙走了之后也不给我回个电话,好了,我不来了吗。

  之后我们去操场我真怀念以前啊,我们两一起去玩啊,走去打篮球。

 

    广东深圳宝安区永联五年级:爱好逆战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