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身边熟悉的人_450字

身边熟悉的人_450字

2014-03-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有一个非常好的好朋友,他是我最熟悉的人,他是一个男生,他的个子不高,与我是同龄人。他有一个圆圆脑袋,黄色的皮肤,显得很健壮,弯弯的眉毛下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脸蛋红红的,像两个红苹果挂在脸上,笑的时候就露出两排洁白整齐的牙齿。

  他的爱好是读课外书,每当捧起书的时候,读的津津有味,甚至忘记了吃饭,忘记了喝水。他的知识很多,每当我遇到解不开的问题时,我都去向他请教。

  他在学习上,非常的认真。每次课堂上老师提出问题,他都积极发言,平时作业,他都能认真完成:不会的题目都自己动脑筋,从不抄别人的,所以经常受到老师的表扬!

  记得有一次我去找他,想和他一起玩,而他正在聚精会神的看书,我说:“请问您在这看了多少分钟书啦?”他根本就不理我,还是在认真的看书!过了一会,我又说:“休息一会儿,咱们一起出去玩呀!”

  他说:“知识来源于书,我的知识全是从书上得来的,书就是时代的波涛中航进的思想之船,使我们感受到时代脉搏的跳动,历史前进的脚步声;你先自己慢慢玩吧,我得继续看书了。”

  我的好朋友就是这么一个认真、可爱的人,我非常喜欢他。

 

    五年级:2985873274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