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话题作文 > 那童年属于我们2_1200字

那童年属于我们2_1200字

2014-03-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幼儿园使我们第一次接触到友情的美妙,让我们学会了最简单的交往方式——以诚相待。一个小孩子会耍什么心机?正是因为这个我们的童年才会变得美妙多姿。

  我是他们的小跟班,也是他们的弟弟。我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想的。但是我依旧把它们当成我哥。特别有两个对我非常好的。我们可以说是从小玩到大的。但也只是玩到大,只是玩到初中。

  我思绪沉到最初的相识,我居然不记得当初我们是怎么认识的!你们两个我居然都忘了!不过你们都比我大一岁到两岁。在我的记忆里面最初出现你们名字的时候,你们就已经带我到处野了。

  以前的我的白天时间都是由你们支配的。我不会玩,现在想想在初中之前我玩的居然都是你们剩下的!你们玩跳高我即使知道不但跳不过去而且还很有可能摔得满身是伤也要上,我并不是不怕痛,而是想到能够和你们一起玩个痛快也就无所谓了。我甚至还要感谢你们。因为只有你们才不嫌我是个累赘。你们玩卡片的时候我去买卡和你们玩。虽然每次都输得精光。但也是在生不起气来。我们三个几乎每天都在一起玩每天都会有你们想一些稀奇古怪的玩法真是令我为之赞叹。夏季我们捉知了、秋季我们捅马蜂窝来着你最惨了,(捅了那么多就你一个负伤了)冬天你居然提出一个更奇葩的想法。你居然还想造炸弹!好像好有谁提出要把研制出的‘炸弹”扔进过路的汽车里去检验成果。不过谁然记不得是谁提出的想法,但是用脚趾头也能猜得到。能够提出如此邪恶的想法的人是谁了。你说是吧。嘿嘿。最后居然让我们给搞成功了,那么一打块敦实的土堆,硬生生的给我们的研制成果给炸没了一半,哈哈我们真是天才!恩!不过我忘了我们春天干什么了。打扑克?我还记得有次我们两个把你的园卡都给赢光了。你只是淡然一笑。我知道你长大了。后来他长大了。再后来。我也长大了。

  其实最令我受不了的是你的搞笑。你每天都把我们两给弄得哭笑不得。受你的的熏陶。也潜移默化的影响到了一些我的性格。我有些内向。但这只是在外人眼中。再熟悉的人眼里,我每天的扮演当初你在我们之间的角色。

  上了初中后,我变得很忙碌,你们也是,每天都有不同的事等着我们去做。日子在一天天的过。校园生活无疑是紧张的一晃,三年过去了我们似乎都没怎么见面,没怎么聊天,虽然我在这三年里把你们给忽略了,但是你们在我心中的地位的地位绝不会因为时间的流逝而下降。不过不得不说这三年来。我们之间都远了许多虽然都住的很近。可是却谁都没有去找过谁。我大概知道为什么了。

  我把他当成是成长的迹象,所谓成长,就是不断的割舍掉自己对别人的依赖吧。

  我们有了自己的秘密、有了自己的天地、有了自己的朋友、同学、有了自己每天要做的事。有了很多的外在原因。所以越是知心之交越不知道怎样去面对。我们大家都在等!

  在等一个契机,当那个契机出现的时候。兄弟之情奔若决堤。

 

    山东青岛平度市平度九中高一:零零花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