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叙事作文 > 243,这个有爱的班级_600字

243,这个有爱的班级_600字

2014-03-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九年寒窗,在此一博;冲刺中考,奋斗今朝;九年磨一剑,一朝试锋芒。”

  曾经的誓言,如今在耳聁环绕不散。

  三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三年,从当初的懵懂少年,成长为现如今成熟的青年。

  可谁知其中又有多少心酸,只有自己知道。

  正是那三年,我才认识了一群让我永生难忘的朋友。

  还记得那年,为了中考,我们可谓是吃尽了苦,受尽了累。

  每天早上六点钟起来,开始晨训,那又是夏天,每天都跑的一身是汗,跑完之后又继续上早自习。

  一直到七点多才可以去吃早饭,但是我们都没有放弃,晚自习也一直上到九点半,每个人都是昏昏沉沉,又累又饿。

  老师也一直与我们并肩作战,共同进退。

  那时候心里想,赶快中考,中考之后就可以好好休息。结果现在真的如我们所愿,中考,高中了,分离了。

  与你们在一起的时候并不觉得有什么,可是真的分离之后我才知道多么不习惯。

  以前可以不经过你们同意直接拿你们的东西;以前可以尽情的开着你们的玩笑,你们也不会生气;以前可以互相抄作业而不会被老师发现;以前和你们吵架之后第二天又玩的好好的。

  现在一进学校,陌生的环境,陌生的脸庞,这一切的一切都让我措手不及,极为不适。

  那时我才感觉到,我已经熟悉了和你们在一起的感觉。那时我才意识到,我真的和你们分开了。

  发下书本,写上自己的名字时,我总是情不自禁的写自己以前的班级,或许那已经是我的一种习惯。

  时间是最好的医生,它可以擦拭一切的痕迹。可是有些痕迹,不管你如何擦拭,它始终存在过。

  朋友们,两年了,有时间聚聚吧!

  我想你们了!

 

    高二:沙痕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