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琴弦_800字

琴弦_800字

2014-03-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琴弦(上)【连载中】

  糖糖雪妖

  清脆的琴音叮叮当当像泉水般流淌着,淡淡的表情在少女脸上徘徊,只是,晶莹的泪珠打在琴弦上,一滴又一滴……

  一

  雨水从房檐上倾泻而下,打在一身白衣的少年身上,少年不禁打了个冷战。

  浅紫色的伞替他挡住了风雨,少年回头,紫色的蛋糕裙,栗色的长发披散在后,天使般的笑容,让少年不禁失了神。

  云汐浅浅笑着,将少年拉回现实:“哥哥,我终于找到了你呢……”

  少年,哦不,现在应该叫他云岚,狂傲的脸上涌起了一丝不屑:“你以为我会和你回去么?你未免也太自信了些!那个男人既然背叛了我妈,他就没有我这个儿子!”

  云汐仍浅浅笑:“哥你别这样,爸也是想为你找个妈妈。”

  “妈妈?我妈妈早就去了天堂。是你和你妈妈抢走了我的爸爸!”说完这些,少年决绝的留下了一个孤独的背影……

  二

  我,是云汐,爸给我转学到了这所学校,是希望我能找回哥哥。

  经历了上午发生的事,我突然感到哥哥是很孤独的,他认为我和妈妈抢走了他的爸爸。心不在焉的弹着琴,熟悉的曲目响起……只是,琴弦,断了。我头一次感到力不从心,这是不是代表着哥哥不会回来呢?

  第二天,我看着自己身上的校服短裙,闺蜜说我真的很美,无论穿什么都有一种特别的气质,或许是吧,我只希望今天和哥哥的距离能拉近一点。扎起马尾,紫色蝴蝶发卡,一个乖孩子的样子就出来了。当我站在哥哥的同学面前时,我知道他们有些惊艳,但我的目光只追随着那抹高大的身影。“大家好,我叫云汐,云朵的云,潮汐的汐,请大家多多关照。”言毕,我轻轻额首,完美的礼仪让班主任老师点了点头。“云汐同学,你的座位在……”我抬起头对老师说:“老师,我想坐在那里。”指尖遥指处,是哥哥的座位。老师似乎皱了一下眉头,但还是说:“云岚,云汐同学是新生,平时多照顾她一下。”他只是皱了一下眉,乌黑的眼瞳中带着一丝厌烦:“好,我会‘好好’照顾她的。”

 

    初二:糖糖雪妖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