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斗战大陆_250字

斗战大陆_250字

2014-03-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斗战大陆等级划分

  聚魂境

  聚魄境

  魂魄境

  地元境

  天元境

  圣尊境

  化仙境

  化神境

  清晨,李家大院,几个仆人在讨论着问题,其中一个仆人说咱们少爷,真是个废物呢,昨天家族大赛,被大小姐当面训斥了一顿。

  另一个仆人说:还别提了,少爷12了还没有聚魂。难道是天生废体。

  而大小姐才16岁,都已经到了魂魄境。真是好厉害啊。

  此时厢房内,一个妇人正在哭哭啼啼,变轻声叫道玄儿醒醒啊。李轩在朦胧中睁开了眼。这就是那位李家的废物二少,李玄。

  李玄看着她母亲哭的样子。说母亲别哭,我要让他们知道,我李玄不比别人差。

  莫欺少年穷。

 

    初二:神魔判官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