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友谊留在我的记忆深处_700字

友谊留在我的记忆深处_700字

2014-03-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些东西失去了才觉得惋惜,有些东西失去了才因拥有过觉得珍贵。有些东西失去了才悄然发觉,它早已留在你的记忆深处。在我记忆的深处友谊刻下了深深的印痕。

  朋友就是彼此有交情,彼此很要好的人。他比钻石跟纯洁,他比黄金更珍贵。一位要好的朋友,一段珍贵的友情会让你刻骨铭心。

  文是我就最要好的朋友。他是一个阳光帅气的小伙子。他长得很高,比同龄人高出一头。他的鼻梁又高又挺,葡萄似的大眼睛笑时就眯成一条线。不过美中不足的是双眼还没领略人间风光就被黑眼镜夺去了光彩。

  从小学起,我们就一起上学,一起玩耍,一起笑,一起哭。我们就如一个配合默契的小组和。那是的时光过得很快,或许是她的存在使我忘记了一切。去年,因为教学楼重建,文转学了。我们恋恋不舍地挥手告别。文笑着答应我,无论相隔多远,我们总是最好的朋友。这一切似乎是美好的,可从此之后,我们之间的联系越来越少,见面的次数也越来越少。就算偶尔见一次面,也再也不像以前那样嬉戏打闹,再也不像以前一样亲密。好像是好久不见生疏了;或是我不在她身边,他把我置之一个不理的国度;要不然就是环境改变了他。有人说因为上帝羡慕我们的友谊所以把我们拆散了。

  虽然他对我如此置之不理,但我仍然把他当作朋友,不愿抛开这段友谊,不想失去这位昔日的好友。我想尽一切办法,作出一切努力,想挽救这段遗失的友谊,可发现所做的一切多是徒劳。轻轻哭泣之后,抹去眼角的泪,不在回想过去。慢慢的憧憬未来。挽救不会的友谊只好把他留在记忆的深处,用心将它尘封。试试打开记忆的大门,将他深刻在脑海中,不再提起,直至忘记。

  友谊失去了才觉惋惜,失去了才因拥有过觉得珍贵。友谊失去了,才悄然发现它早已深深刻在你的记忆深处。

 

    初二:玥剑狮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