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们喜欢英语老师_600字

我们喜欢英语老师_600字

2014-03-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初一第一学期刚开学,教室前门就进来一位中等个子,披散着一头乱头发的女教师。上下一打量,她一进门就用英文介绍了一下自己!我立刻就意识到她就是我们的英语老师!她在介不过我对你们在学习英语这一方面提一个要求:我希望你们能认真听好每一节英语课,做好该做的笔记,能做到课前预习课后复习。”这句话着实把我们全班都镇住了。第一印象:严格!正式上课就已经如此严格要求我们听课,那以后上课不就骂,平时课堂上,她经常让我们听写、考试、读书等等,不像班主任那样,一些人生大道理给我们。英语老师抱着书是听写,就是读书。她每次都会说一些连班主任都不太懂的人生哲理的、我们有时还会说笑话,即使是好笑,她自己也会乐成一团。

  每天有英语课,打了上课铃,我们之后班里仍是像炸了锅一样热闹:吵架的、打架的、嬉笑的,老师,你不仅是我见过最好的英语老师,也是我们的“良师益友”。我相信,在我初中三年内,有您与我同行,我的英语成绩一定会更上一层楼!

  教过我的英语老师甚至是所有老师中,她的确是教得最好且最能拉近与学生之间距离的一个。翻开我们的英语作业本,你会发现,每个人的同步每天都会有一个大大的评分:A+!

  你们都是我的学生,你们在我心目中都没有优差之分,我对待我的每一个学生都是一视同仁的。只要你肯学,我都会卖力地教育你们!——这就是她的教学方式。

  啊~谢谢您,谢谢您的安慰和栽培。我敬佩的人是我的英语老师,她对每个学生的一样无私,谢谢您,英语老师!

  我们喜欢英语老师。

 

    广西梧州万秀区十四中初二:红烧肉遍地红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