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小说]魔法学院(三)初遇·对峙①_1000字

[小说]魔法学院(三)初遇·对峙①_1000字

2014-03-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天空中出现了几个人影,她们分散开来,掉在了不同的地方,于是,就错开了这一段惊险的传奇故事。

  “嘶。”凌晨曦倒吸一口凉气。这个地方一片黑暗,什么都看不到。这是什么地方?为什么一片黑暗?没有人能解答她的疑问。

  晨曦轻轻地叫唤“晴?你在吗?”

  没有任何声音来回应。

  “看来这个地方就我一个人。”凌晨曦默默地想着。

  她慢慢地站起来了,转身凭着自己的灵感寻找出口。

  此时此刻另一个地方的情景:“喂!”橙色头发的林雪静正大声的对着自己的姐姐林雪潇喊道“我们该怎么办啊!”

  “什么怎么办,找到通知书上的学校不就行了。”她淡定的答道。

  “我们根本不知道它在什么地方。”

  “所以才找。”她怎么有这个妹妹,什么时候她才会动动脑筋?

  看着周围陌生的环境,林雪潇想到了之前黑衣人所说的话“你们都是属于哪里的人,那是一个残酷而又美好的地方,那有神奇的魔法,也有残酷的战争。”

  这么说,我们都应该有魔法?可是到底该怎样使用呢?林雪潇正想的入神,林雪静变大叫起来“啊!看、看、那是什么、”

  放眼望去,原来是一条蓝色的冰蛇,冰冷的外表,正如它的性格。它的舌头吐出‘嘶嘶’的声音,两只眼睛正冷冷的盯着林家姐妹看。

  林雪潇看到这条蛇后,眼里闪过一丝诧异,难道说这里真的是魔法世界?而林雪静正在大树的后面看着这条蛇的动机。

  “真是愚蠢!嘶嘶!~嘶嘶·”这条冰蛇摇摇尾巴,发出她们听不懂的话语,而林雪潇从这条蛇的眼里能看出,它对自己很不屑。

  仔细的观察,林雪潇不禁笑出声来“你是一条受伤的动物,而且很冷血。”

  “嘶嘶!~嘶~嘶”冰蛇没有任何表情。但这人的确说对了,它确实受伤了,但这条蛇并不害怕,他从小就不知道什么叫做害怕。

  “在那边,追。”

  远处传来一声冷冷的语言,这时,这条冰蛇的身体开始有了颤抖,‘竟然追过来了’它想,那么自己。

  “把它让给我们,如何?”

  “哥,别跟她废话,反正她也不识好歹,连暗冥学院里的名人都不知道都不知道,呵!”

  血腥的气味在空中弥漫,几人对峙,而林雪潇看起来也并不是一个弱者,那么,到底是什么打破了这场斗争了呢?

  敬请期待:魔法学院(四)初遇·对峙②

  (公告:亲们,凉子是一个住校生,所以很少有时间来作文网,但经常还是喜欢在这里看一些作文,所以,有些读者,我希望你们不要催我,其实,做学生的哪有压力不大的呢?小说只是一种娱乐,心情的抒发,自我的感受,所以还请读者们多多见谅。——by微凉)

 

    初一:雨歇微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