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琉璃殇(五)_1200字

琉璃殇(五)_1200字

2014-03-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五回:混乱!校园的风波

  柳清涵不悦的皱了皱眉头,起身走向教室门口,看到了孙容淳后,冷冷一笑“学校的校霸是吧?总是盯着我干什么?找死啊?”柳清涵因为早上林玄涵的那件事,心情特别不好,说话也就变的不再那么客气。“你既然知道容姐是学校的校霸,你还敢这么说话,你是不想活了吧!”陆小婉狐假虎威地说到顺手推了柳清涵一下,柳清涵马上将她的手拍开,声音变得越来越冷“哼!小小的校霸而已,你算是个什么东西!”“你,你敢骂我是‘东西’”“对不起呀,我说错了,你这么会是东西呢,你应该不是东西才对”柳清涵故意掩嘴笑了笑“哼!挺叼的啊!有种放学后学校后山见!”孙容淳说完,甩甩手就走了。“唉~今天真是倒霉啊啊啊啊!”刚走进教室,上课铃就响了,柳清涵拿出了课本,捅了捅坐在她前面的南宫愿,“啊?涵涵,有事么?”南宫愿转过身来,给了柳清涵一个友好的微笑,“待会要是老师提问我还是要我怎么滴,麻烦叫我下啊”“哦?好滴”南宫愿郁闷地转过身,心里却想着?又睡觉!上课不认真听课,成绩却那么好,嫉妒死了!

  “同学们,请静一静~”可爱的王老师又出现了“这位是新来的美术实习老师,林老师,这学期的美术由他来教,同学们配合下哦~”说完,王老师便“飘”走了。

  “同学们好,我先自我介绍下,我姓林,林玄涵”磁性的嗓音在教室缓缓响起,“哇塞~帅哥吔~”一片花痴的声音响起“呵呵~同学们,这学期你们想学什么尽管说,只要我办得到”林玄涵露出了招牌式的微笑。

  “老师~你的皮肤是怎么保养的?怎么比我们女孩子还水嫩?”一位花痴提问到

  “老师~你的手机号码和Q号素多少?”又一位花痴提问到“呵呵~秘密”林玄涵又露出了招牌式微笑。

  “哇~”花痴们又傻了。

  “切~不就个少女杀手吗~有什么了不起的,还没有我帅,对吧,小清清~嗯?小清清~”慕容燃轻轻摇了摇趴在桌上的柳清涵“唔~别吵,困死了”柳清涵一把推开了慕容燃的手“后面两位同学,上课不能说话哦~嗯?那位同学怎么趴着,身体不舒服吗?”林玄涵继续保持着微笑走向了柳清涵“那个柳请涵又在演戏了!”曲静有些气愤地对叶玲说,“切~她就那个样!别说了,继续看戏”叶玲有些不屑,柳清涵睁开眼瞄了向自己走来的人一眼,接着又趴了下去,不过她好像看到了什么恐怖的东西,顿时反应过来瞪大了眼“林,林玄涵,你怎么在这里?”“清儿?我来这里当美术老师呀~你早上没有吃早餐,很饿吧?”说着,还摸了摸柳清涵的头“废话!把你的手拿开,离我远点!”“清儿,我知道你现在还在生气,可是早上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你跟我来下”林玄涵抿了抿嘴,拉起柳清涵向教室外走去。

  “林玄涵!放开我!”柳清涵到了教室外马上甩开了林玄涵的手。

 

    初一:琉璃猫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