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影子_750字

影子_750字

2014-03-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时间的洪流里充满了悲欢离合,无论什么事物总有一天会离你而去,陪你的只有影子。

  ——题记

  古老沉默的时钟还在运行着,时针分针的离合还在交错,流水一般的时间还在消逝着。何曾几时,皓月也曾失落过;何曾几时,耀星也曾流泪过;何曾几时,旭日也曾绝望过;何曾几时;我们也曾注意过我们身边的事物。

  影子,一个孤独的跟随者。现在的我们很少认真地看着我们的影子;或许有时也会遗忘他。不是我们的记性差,而是因为影子不管何时何地总是会跟随着我们,我们已经习惯了他,在潜意识里总是觉得这是必然的。

  影子,一个孤单的模仿者。从我们出生在这个世界上开始,他就随我们出现在这个世界上了。他只是比我们黑,不会和我们一样讲话而已。他一直默默无闻地学着我们所做地一切动作,他甚至还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做,这么做有什么用。只是单纯地模仿而已。

  影子,一个沉默的思想者。他从出现在这个世界上开始便无意识地学者我们的动作,如同一个个木偶用线粘接着在舞台上舞蹈,影子就像这样,只不过他们会思考。为什么从在出现在这个世界上开始只能学着人类的动作呢?为什么只能被束缚着呢?为什么不能突破这禁忌呢?

  影子,一个冰冷的使者。他不知道什么是感情。他只是完成跟随人类任务的使者,他只会寸步不离地跟着你。就算你踩了他,他也不会生气,想你为什么踩踏他;就算你为他的命运感到悲伤,他也是不会感到疑惑,你为什么会关心他;就算你快乐地奔跑,他只会跟着你,不会想你为什么开心。这是多么麻木呀!是多么悲伤呀!是多么痛苦呀!可他是不会感到的。

  夜深了,耳轻了,麻雀也倦了。一个人的道路上,只剩下我一个人了,心中那是什么感觉?是忧伤,是悲凉,还是孤寂?月色明了,身边陪伴我的只有他,只是一笑而过。风起了,夜悄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走完这条路,只知道我和他已经在这条叫做人生的路上了。

 

    福建福州华南中学初一:王芝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