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与涵在一起的日子_650字

与涵在一起的日子_650字

2014-03-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童年,一个梦幻的名字,它是一段美好的时光。童年像是轻抚微风,手上留下的几丝清凉。童年像是轻抚花儿,衣袖间残留的几分余香。童年像是轻抚雨滴,手上的几滴晶莹。童年像是轻抚雪花,那被手温融化了的水珠。

  曾经,有一个人,在我的童年出现过。我们三个就像三叶草,撕掉其中一半,便不再完整。可是后来分开了,我们曾是最好的朋友。

  春雨如酥矛盾横生

  窗外,淅淅沥沥下着小雨。我一个人正无聊,想起了涵和琪,就和她们约在涵的家里。我们三人一起写作业,过了一会儿,琪出了一道难题。我和涵都拿出来纸做题。做完以后,我们俩的答案不一样,便争吵起来。最后,涵拿起书包就走了,摔门而去。

  雨过天晴阳光依旧

  她不服气,便找老师解答,果然,我做对了。她一周没有和我说话。周日,她约我们去看电影。看完电影后,在东街分头回家我本不与她顺路,可在看电影时,她偷偷塞给我一个纸条,说让我等她。琪走后,我问:“什么事?”她说了好多话:“对不起。我本来打算和你绝交,可在周五晚上你走后,我看见你日记本掉地上了,知道你从来没有写过,才打开来看。那个日记本的扉页上写着‘阳光下的三叶草,是我们共同的记忆。因为有你,才有了我美好的回忆。我们一起看夕阳,你是孤独中的温暖,是伤心中的力量。你们就是我的三叶草。’看到这首小诗,才发现我错的有多么离谱,朋友之间是不存在隔阂的。”

  残阳如雪夕阳正浓

  微风吹动窗前的树,我去了那曾经一起看过夕阳的小山坡。我仰望天空,从遥远的天际,划过一道云雾。我知道,那是涵。云端,呈现她的笑容。

  涵,后会有期。

 

    初一:彼岸花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