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dear,其实我无所谓_1500字

dear,其实我无所谓_1500字

2014-03-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dear

  今天重新仔细地看了她给我的一封信,恩,从开头到结尾基本都是在讲她男神(精病)是如何如何唠叨唠叨唠叨的碎碎念和如何如何的笑裂笑裂笑裂的死循环,我笑着看完,然后目光停留最后一行字:我哪造为嘛跟你说这个【挥手】泥和抖老湿一样烦【挥手】

  笑是真的僵掉了,包括在打这行字的时候,眼眶在发酸,或许是我的敏感,但是无论如何,心口却真的有那么一霎间的窒息。

  恩,我很烦人。

  我常常会一下课或者中午就去霸着她同桌的位置然后和她唧唧歪歪的说一大堆、我的事……

  会缠着她一起回家,走很远的路,笑得像个傻瓜……

  班里有什么事,如果她留下,我也执拗的要一起,现在想想真是一厢情愿……

  要买什么东西,也总爱拉上她,现在想想,她也许被我拖的很累吧……

  到底还是我,太烦人了……

  曾有人说我们是好朋友,很要好的那种,我说,我们其实比朋友要更深,只是离情侣还要差一点点的距离。

  是啊,有一点点的距离现在被我拉成了很远了距离。

  她写,我和抖老湿一样烦,抖老湿是她男神,欧美明星,我自然没有自大的认为,那是她对我的爱,可以和抖老湿相提并论了。

  突然想起,最后一场试考完了以后,放学她背起包走人,我在后面跟着,她回头,一如既往的淡漠的神色,就那一次回头,就那么清淡的一眼。

  不咸不淡,亦如我们的关系。

  长长的楼梯,那么长,她不再回头,一次都不再有。我索性与她岔开,选择了另一边的楼道。

  楼道从没像那一刻,那么黑,那么冷。

  我和另一个同学走出校门,远远的去望她,暗紫色的羽绒服,淡然的短发,低着头,身边是另外几个女生,羽绒服鲜艳的颜色淡了她的眉目,有点格格不入。只是那一霎那,她的笑,极美。

  我不知道我在矫情什么,就是胸口没来由的有些发酸。

  天桥下的等车的地方,她很安静的站在那里,我一步一步的从天桥上绕回来,在冲她走去,内心里的什么东西在慢慢崩塌。

  我就那么执拗的一步步走到她面前,开了口:“你等我一下会死啊?”

  她笑着:“是,会死。”

  我直接跨过她,就往对岸走。

  要知道,正因为底下车很多很快,所以才有天桥的存在。

  我是多么的不怕死啊,呵呵呵呵

  不过当时真是没想太多,直接就快步跑过去了,也许留给她的只有那个有点狼狈的背影。

  只是,一辆辆疾驰而过的车,在风中留下呼呼的声音,让我有点晕眩,走到一半的时候,才发现,原来马路中间的绿化带是没有缺口的!

  也就是,我要么一路往前走,还是沿着绿化带,在马路中央,至少也得有那么三四千米;我要么直接翻过绿化带!

  半人高的绿化带,里面中的是矮松。

  我一边往前走,一边设想自己被扎死的样子。

  好吧,其实不至于的,在支撑天桥的大柱子那里,我直接翻了过去,至少翻过去的一刹那我还是很顺利安全的,只是又要再过一次马路……==

  明天再看见她的时候,她歪了头,眼中含笑,说:“昨天你过马路的行为我很感动。”

  “快撞死你很感动?”我斜眼。

  “但是,你特么为什么不翻回去从天桥上走!”

  “我觉得那样走比较,恩,英勇。”我也是笑嘻嘻的回了她。

  ……

  回忆太多,我只想知道,我们是不是分手了?

  就那么,两个人都没有点破,含蓄的分了?

  那就这样吧……没有结局……

  我会去试着融入班中其他女生,你也会的,对吧。

  其实我们还是朋友,还可以一起笑的嚣张,只是,也许不如从前那样了。

  一个月前,我刚刚在日记本上写下,“我们都是很对互相胃口的人,大约不会分离吧。”

  一个月后,我就矫情的自认为,我们已经散了。

  就像两条相交的线又恢复了各自的轨道,永远平行了。

  分久必合,合久必分,但愿,我们只是暂时的分开。

  只是、暂时……

  自顾自的矫情了那么多,想来,若是你看见了,必定也会不高兴。

  但愿,你不会看见这些。

  完结了初一的一半,我和你,暂时分离。

 

 

    初一:你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