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游长城_350字

[为学杯A组]游长城_350字

2014-03-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我要登长城了。我抹上防晒霜,戴着阳帽——“全副武装”。

  来到长城,在陡峭的台阶和炙热的阳光下,每上一步都困难重重;但是,游人却丝毫不减,也许这就是壮丽的长城的巨大吸引力吧!

  爸爸抱着弟弟飞快地爬上了“好汉坡”。我和妈妈也不甘示弱,气喘吁吁地登上了“好汉坡”。“不到长城非好汉”嘛!哈哈,我也当了回好汉呀!

  从“好汉坡”可以看见八达岭长城的全貌。这里不仅是古代军事防御关口,还是交通要道。南通昌平,北通延庆,西北通宜化,可以说是“路从此分,四通八达。”——这也是八达岭名字的由来呢。往远处看,可以看见长城蜿蜒于山脊之上,气象万千。再往下看,这个“U”字形的城墙是着名的瓮城。瓮城一般建在地形险要的地方。如果有敌人攻破城门涌入城内,将受到四面守城将士的围攻,敌人就像落进了大瓮中,插翅也难飞了!

  长城,你的气魄让诗人们交口称赞,让游人们流连忘返!

    四年级:张尔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