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B组] 在海洋王国的事_1500字

[为学杯B组] 在海洋王国的事_1500字

2014-03-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醒来一看,发现自己在水里……

  “咦,我不会游泳啊,怎么在水里呢?”我惊奇的问道。一条金光闪闪的从我身边闪过,我还以为是宝石呢!就跟过去看,谁知那是一条再普通不过的美人鱼。这时,我的疑惑又来了:这不是河里么,怎么会有美人鱼呢?难道我一直都在海里吗?难道我看错了吗?难道……一连窜的问题让我不得不向水底深处游去,我游啊游,游啊游,终于又到了水底最深处。我看到的水底生长着的珊瑚和好多生长在海洋里的生物,顿时,我明白我是在海里,之前的问题都在不知不觉中解开了。

  一道彩虹光直射我,不久就听到了龟丞相和一些虾兵蟹将冲我而来,我不敢与他们打斗,便缴械投降与他们走,其实我呢,就是想看看海洋王国里是怎么样的,我想知道里面到底是不是有小龙女和老龙王。

  进入了海洋王国,我发现海洋王国里的珊瑚和完全不一样,一位太子从我身边走过没两步,他又走走回来,把我从龟丞相那救了下来,他把我带到了她妹妹——小龙女身边。小龙女一看就非常喜欢我,她问我名字,我毫不犹豫的说:“蓝欣。”她高兴地说:“欣儿,你以后就是我妹妹了。”因为她是王国里最小的,她又十分想要一个妹妹,所以看到我和她很投缘又比她小,就迫不及待的想要认我为妹妹了。她看我有些迷茫,就急忙把她的翡翠项链给我戴上了,并且说:“这就是我是她妹妹的见证——翡翠项链有一对,她一个,我一个。”看着她的笑容,我连忙把自己的银手镯摘掉一个,边给她戴上边说:“这就是你是我姐姐的见证——银手镯有一对,我一个,她一个。”

  我亲切的叫了一声“姐,我们去玩吧”,她高兴的答应了。

  我们来到了后花园里,在琴月亭里坐着品茶、赏花、聊天……接着,我们走到了天使湖边,看着大姐在喂鱼、赏花时脸上的笑容,她笑得多么灿烂,多么美丽;我还时不时地在观察着鱼儿们,它们十分引人注目,它们身上的花纹都很漂亮。荷花开得很茂盛,还经常向我们招手呢!然后,我们闯入了大殿的后屋中,在那儿,有许许多多的东西,有花,有草,有宝石,有水晶,应有尽有,无所不有。那儿的花,那儿的草都生长的很好,好像是有人精心培养着的,看——还有修剪过的痕迹……

  天黑了,我们回卧室了,我们在一个房间,我睡里面的公主床,她睡外面的公主床。

  第二天,我醒来一看,发现我的衣服全没了,而且我身上的睡衣还是小龙女的。小龙女走进来对我说:“你的衣服,我拿去让下人们给洗了,床上的那件裙子是给你的,穿上吧!”我,嗖——的一下就把裙子换好了。她看了高兴地说:“看看,看看,我妹妹就是好身材,就是美,无论穿什么衣服都很漂亮!来梳头吧!”没一会儿工夫,她就把我的头发梳的和她的一样了。我们走出了卧室,父王和姐姐、哥哥们都在等我们,好像有什么事。我们大家一直走到大殿上,我才知道,原来他们是欢迎我加入他们的大家族,我开心极了!那一天,我们大家都喝醉了,而且都很开心,很快乐!

  慢慢地,慢慢地,我变成了一条美人鱼了,和小龙女的贴身丫鬟一样了;渐渐地,渐渐地,我变成了一条龙了,和小龙女一样了……

    浙江湖州安吉县安吉县天荒坪镇中学初二:褚胜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