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C组]梦想路上,请hold住!_650字

[为学杯C组]梦想路上,请hold住!_650字

2014-03-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些人问:“梦想是不是想?瞎想?空想?都只是梦?”

  有些人说:“每个人都有梦想,可是最后到底有多少人‘美梦成真’了呢?”

  我想说:“朋友你坚持了吗?你为了你曾经的梦想坚持了吗?”

  要知道那些有梦想的人并不是随随便便就轻而易举的获得成功的,他们付出的也绝对不只是苍山一角。有些人终其一生才会让他们的名字刻画在历史的角落里。不是每个人的梦想都是那么容易的到的。2012诺贝尔文学奖得主莫言老师你可能早已把他的名字耳熟于心,可你却不知道莫言老师他家是上中农成分,连领救济粮的资格都没有。他曾在某一年的大年三十到别人家讨饺子。经济上的贫困和政治上的歧视给他的少年生活留下了多少的阴影。成功是需要巨大的付出的。但是你能坚持到最后吗?

  也许你会因为目标的愿望而望而却步。也许也会因为现实的无情打压而适可而止。但是放弃了梦想就不会拥有遗憾吗?你遗憾了,后悔了,你是否有能重新坚持呢?上帝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它告诉我们一个道理:梦想的选择劝在我们手中,而成功率却留给了它。上帝从不偏心因为他给过你机会,但是有没有成功就不知道你的坚持有多长了。

  梦想的路上有坎坷,有崎岖,也有说不清的艰难险阻。但是如果你一直拼命往前走说不定魔鬼深林的背后就是一条曙光大道!别逃避,别胆怯。坚持了才有希望。努力过才会成功。有一句网络名语就做:hold住。它的中文意思也就是坚持!

  没有谁的幸福是轻而易举得到的,没有谁的成功是风雨无阻拥有的。没有苦和累就没有笑与甜,没有挫折就没有平稳。没有梦想就没有成功。

  梦想路上,请hold住!

    高二:彭玉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