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生活因友情而精彩_1000字

生活因友情而精彩_1000字

2014-03-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站在窗前,打开窗户,向外眺望。暖风吹进我的房间,徐徐地清风扬起了我的发丝,正当我转身离去时,一种莫名熟悉的芳香夹杂着轻风扑面而来。正当我四处寻望时,一抹浅紫色的俏影映入我的眼底。

  呵,原来是蝶恋花开了!

  望着这熟悉的景色,嗅着这熟悉的芳香,记忆的u盘被瞬间打开:

  “铛铛铛铛,怎样?漂亮吧!”墨儿手拿一盆浅紫色的盆栽在在我窗下,一脸神气地说。

  “这是?”我疑惑地看着她。

  “笨蛋啦,这是蝶恋花嘛!”墨儿不满地撅起嘴巴,不爽地看着我,刚才的兴致全部消失。

  为了配合她,我故作惊讶地说:“蝶恋花呀!好漂亮哦!真的像蝴蝶一样哎!而且好香。你从哪儿得到的?”我接过盆栽,紧贴在花朵上,嗅着这种幽香,眼中闪烁着奇异的光芒。这种香气虽说清淡了些,却让我烦杂的心情安顿了好些。

  “那是当然,这个盆栽可是我费了好大的劲才得来的哦!”墨儿心满意足地看着我惊讶地表情,神气地说。

  望着墨儿那傲人的样子,我不禁笑出声来。随即,我停住笑声,眼睛深处黯然了。是啊!这次考试又砸了,而墨儿呢?第一名又是她的,她,应该很开心。我难过的低下头,泪水充满了眼眶,却未溢出。

  墨儿察觉出我的难过,不禁止住笑声。用咽呜地声音说“我考砸了,咱们离家出走吧!

  望着墨儿,我知道她在骗我。泪水不禁溢出眼眶。我拂去泪水,点点头,站在窗台跳下来。

  墨儿一手拿着蝶恋花,另一手紧握着我的手。我们跑出院子,来到小溪边,我们气喘吁吁地倚在梧桐树上,一种从未拥有过的刺激感涌上心头,替代了所有的忧愁。

  “来,我们玩水吧!“墨儿麻利地脱掉鞋袜拉我下水,我们在小溪中玩起打水仗。

  这是我从未敢尝试过事情,墨儿带我体验了我们本该拥有的童趣。

  累了,我们就坐在岸边,唱着欢快地歌儿,躺在草丛中,望着天上的白云。

  直到傍晚,才被父母捉回去。墨儿又去替我说清,让我平安地度过今天。

  最后她将蝶恋花放在我窗前,指着我大声说:“这可是我为你做最后一件事哦!以后不要像个鼹鼠似的,整日躲在家里不见阳光。你可是正值花样年华的少年哎!应该享受属于自己的童趣,为何像个书虫似的整日啃书呢?小心变成榆木脑袋。还有,不要哭,不能忘了我!这个蝶恋花是我送给你最后的礼物,可不能让它死了,看见它,要想起我!”

  墨儿莫名其妙地说了一大堆,直到后来,我才知道,墨儿转学搬家了。我并没有哭。因为,她的出现,一直都是我生命中绽放的最绚丽烟花,让我感受到生活真正的精彩……

  还是那暖和的日子,还是那熟悉的场景,还是那盆蝶恋花,而我已经变了,墨儿也离开了。

  蝶恋花·友情的守护

 

    初二:落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