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一个敢于拼搏的人_700字

[为学杯A组]一个敢于拼搏的人_700字

2014-03-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敬佩辛苦劳动不求回报的清洁工,我敬佩带病为我们坚持上课的刘老师,我敬佩我那聪明机智的同桌,但我更敬佩我班的运动健将小豪。

  昨天,彩旗飘飘,号鼓声声。学校第24届田径运动会召开了。一场五年级组的男子800米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我班运动健将小豪在准备作战。一声枪响,五个人同时冲出起跑线,挤在了一起。我班的小豪被挤在中间摔倒了。当他站起来的时候,手和腿都蹭破了皮,混着煤渣的膝盖上流着血。为了全班的荣誉,小豪不顾疼痛,爬出来,继续跑,似乎完全忘记了疼痛,忘记了自己是一个伤员,硬是咬着牙,往前奔。终于,经过艰辛的努力,小豪拿到了第一名的成绩。

  今天早上,小豪来到教室,腿走路有些不自然,一定是膝盖上的伤很严重。我们都为他担心,因为今天他的比赛项目还有1500米要跑呢,这本来是稳稳地可以为班级争光的一块金牌,现在小豪这个样子,谁会不揪心呢?

  班主任刘老师也好几次关心地问他能不能跑,要不行就弃权,身体要紧。可每一次,小豪总是点点头,坚定地说:“我能行!”

  这注定又将是一场激烈的令人担忧的比赛啊!一声枪响,1500米比赛开始了。小豪跟在第一名后面,落下了有一段距离。第一名“52”号可得意了,他刚跑半圈就向观众挥手致意,仿佛冠军就是他的。到了第三圈的时候,小豪开始加速了。不是他膝盖上的那块白绷带特别刺眼的话,你根本看不出那是一个伤员在竞赛。小豪是如何做到如此坚强的呀?我真是佩服他。到第六圈的时候,小豪已经领先“52”号一个半圈了,而那个“52”号再也没有神气起来过。小豪再次夺冠,我们都为他高兴,为他自豪!

  这就是我最敬佩的一个人,一名优秀的运动健将!

  (指导老师:李丽华)

    六年级:龚乾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