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我最敬佩的人_800字

[为学杯A组]我最敬佩的人_800字

2014-03-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这个多姿多彩的世界中,有许多值得我敬佩的人,譬如:雷锋、刘胡兰……但是,我最敬佩的还是我的班主任——刘老师。

  刘老师个子不高,大约四十多岁,身着朴素,留了个马尾辫,弯弯的眉毛下面,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总是和气地望着别人,显得又可亲又可敬。

  刘老师教我们已经四年了,每次上课都让我们觉得是一种享受。她那严厉又带有亲切的声音就不用说了,她讲的每一堂课,都那么使人容易听懂,真让人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我们班一直是全年级最优秀的班级,当然离不开刘老师的功劳了。

  刘老师对每一位同学都是一视同仁的,不管学习好的,还是学习不好的,对每个生病的同学都带有一份关爱。

  有一次,我生病了,很厉害,而且还发了高烧,医生说要打针。没办法,只好向刘老师请了两节课的假。回来之后,见值日生在擦黑板,便问:“你擦掉的是什么?”她回答道:“刘老师刚刚出的题目,我们抄了,也做了,她中午要来看的。”心想:我缺课了,怎么办呢?

  吃午餐时,我刚好遇到了刘老师,便问:“刘老师,听同学说,您出了些题目在黑板上,可是被值日生擦掉了,您能把题目告诉我吗?”“你今天生病了,连笔都拿不起了,我明天再告诉你吧!”她亲切地说道。我听后,更敬佩她了。

  刘老师对我们的爱就像点点春雨,一天到晚,所有的精力都扑在了我们身上。可能太累了,最近她生病了,时常见到她捂着左脸给我们上课,有时还露出很难看很痛苦的样子来。医生对她千叮呤万嘱咐,要她不要大声说话,不然会越来越厉害的,但是,当她回到教室,马上把医生的话忘了。刘老师就是这样,为了培育我们,忘记医生的叮嘱;为了我们可以不顾及自己的身体,教我们怎样做人、学习。

  说她伟大吧!她却没有什么惊天动地之举。说她平凡吗?她却把她的爱都献给了我们,此时此刻,我默默地想:刘老师不像诺贝尔那样有荣誉,但她永远是我最敬佩的人,最敬佩的老师!

  (指导老师:李丽华)

    六年级:李宇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