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议论文 > 祖国在我心中_500字

祖国在我心中_500字

2014-03-05 12:45:37

  亲爱的同学们:

  您好

  这个民族有悠久的历史!这里的每一个角落在这民族的人心中是如珍贵、美好的!

  这里的每一处地方、每一片森林、每一座山、每一片树林都是如此的豪迈。那常年挺拔在“金鸡的尾巴”上的珠穆朗玛峰、躺在大地上的万里长城、还有那在奔流不息的长江、黄河……都印记着这个民族的岁月的昌盛。

  我们是这片土地的一部分。小草、花儿是我的姐妹,小鸟、骏马、麋鹿、狮子、雄鹰、是我的兄弟、大地就是我的母亲,河流就是我的乳汁。我和家人安心在这片土地上安居乐业。

  这片土地的一切是豪迈的。“神舟五号”发射那刻,蛟龙号沉下的这一刻,歼-15在辽宁号上完成任务那瞬间,三亿颗充满了惊喜、欢乐,武器是豪迈的。大地培养的人们就是这些武器的父母,这些人们是豪迈的!大地上的小虫一齐努力劳动,把自己的家族变得给昌盛、繁荣,小虫也是豪迈的……这片土地更是豪迈的!

  这块豪迈的土地如果被破坏了就会有大量资源流失,大家设想:大地会怎样呢?

  我深深地爱着这片土地,我会保护这片土地。

  其实大家知道这个民族有个响当当的名称——中华人民共和国,这片土地已有一亿岁了,我相信这位老人一定会越活越久!

    六年级:寒城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 作文网订阅号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新文速递

热文推荐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