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议论文 > 极地探险之旅_600字

极地探险之旅_600字

2014-03-05 12:45:36

  你知道在极地生活的动物是怎样生存的吗?你知道企鹅的生活习惯吗?信天翁的捕食习惯是什么?下面就让我带你们走进极地世界,一起了解极地里的一些故事和科普知识吧!

  走进极低世界,一股扑面而来的冷风吹得我直哆嗦。一转身,一座巨大的冰山挡在眼前,白皑皑的仿佛压倒过来。那股冷风快把我冻成冰柱了。

  在冰山的上方站着一只又肥又大的企鹅,它的肚皮白白胖胖的,仿佛刚刚填饱了肚子似的;肚子上的毛井然有序地排列着,毛尖一律向下;再就是它那圆圆的大黑脑袋,两颗黑宝石般的眼睛镶嵌在它的黑脑袋上,再配上它黄如蜡,弯如钩,锋如针的嘴巴;再加上翅膀和脚掌,就变成了一只堂堂正正,风度翩翩的帝王企鹅了!

  帝企鹅又称皇帝企鹅,是现在企鹅家族个体最大的,一般身高再90厘米以上,最大可达到120厘米,体重约45千克,他们身穿白色礼裤,黑色的燕尾服,脖子上系着一金色领结,步履斯文,待人接物,温文尔雅,绅士气度非凡。

  “哗啦啦——”,旁边蹦出了一只大海豹。它呀!可真是个庞然大物,大大的脑袋上,有两个铜铃大小的眼睛,乌溜溜的,黑黑的鼻子旁长着六根又细又长的胡子,四个又粗又大的鳍,身子上长满了不同大小的黑蓝色斑,还有就是它那又粗又圆呈纺锤形的大身子,尾巴既短又小,呈扁平的形状。

  海豹体重约20-30千克。全身短毛,头近圆形,四肢均具五趾,趾尖有蹼,形成鳍状肢,毛色会随着年龄的大小而变化,兽年龄大,毛色深;反之,毛色浅。这就是海豹。

  还有大头信天翁,可爱的北极熊,调皮的企鹅……还等什么,快踏上极低探险的征途,和我们一起寻找其中的奥秘吧!

    六年级:19751009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 作文网订阅号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新文速递

热文推荐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