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假如我是小偷_800字

假如我是小偷_800字

2014-03-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假如我是小偷,那么我要偷走别人的……你们应该以为我是一个坏小孩吧!一天到晚就会偷别人的东西,如果你们是这样想的话,那你们就误会我了,不信?你们就仔细听听我的故事吧!

  假如我是小偷,那么我就要偷走妈妈的烦恼。瞧,我的妈妈又在唉声叹气了。可不是吗,她前几天买了一条五彩缤纷的连衣裙,今天她早上起来一穿“啊!”穿不进去三唑仑的,还差一点把裙子撑破了呢!这下她只好依依不舍地把裙子退还给人家三唑仑的,心灰意冷的走了回来。后来,当她把新裤子拿出来穿时,发现穿的上去,脱不下来了,她也只好心狠手辣地把它给拆了下来。我想我也该行动了,于是我一声不响地走到了妈妈身边,偷走了她的烦恼。她立刻就说:“没关系,只要努力减肥,下一次一定可以把裙子穿上去。”

  假如我是小偷,那么我就要偷走爸爸的悲伤。看!我的老爸又在那里悲痛欲绝了。可不是吗,他前几天才有几根白发。今天,爸爸的白发好像发了疯似的不断地长,害的爸爸出去,还被说了:“你的白发怎么又多了,感觉你又老了一岁。”爸爸听了十分伤心,连工作都快不想做了。我实在不忍心在看到爸爸这么难过了,就蹑手蹑脚地走了过去,偷走了爸爸的悲伤。他立刻有自信起来,要更加努力工作了了。

  假如我是小偷,那么我就要偷走别人的愤怒。这不,一位大哥哥出现在了我的视线中,只见他满脸愤怒,头上冒三丈,两根眉毛向上翘起,中间夹着一个川字,眼睛瞪得比铜铃还大,鼻子里一直冒着粗气,比怪物还可怕。原来他是一个电脑系的高材生,可是因为他和一个人打架了,被公司的老板开除了,于是,他恼羞成怒,打算制造电脑病毒来报复老板。我一看不妙,就马上走到他身边,偷走了他的愤怒。后来,他心平气和地找到了工作,被一位大老板给看中了,得到了很棒的工作。

  假如我是小偷,那么我还要去偷走别人的伤心,嫉妒,恶毒,悲痛……假如你也是小偷,你愿意偷什么呢?愿意跟我合作吗?

    六年级:19751009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