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假如我是一片土地_750字

假如我是一片土地_750字

2014-03-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大地是我们生长的希望,如果我们离开了它,我们将会濒临死亡。

  假如我是一片土地。当人们洒下希望的种子,我会用母亲般的温柔让他们在我的呵护下,开花。结果。把硕果累累的丰收喜悦留给人们,把残留败叶融化在自己的怀抱,转化成有机肥。把自己变得肥沃,汪大,永远造福人类。

  假如我是一片土地。那我就会把自己造成一个美丽而舒适的公园。公园里的风景美不胜收,空气新鲜,花红柳绿。叽叽喳喳的鸟儿在公园里最繁茂的大树上筑巢。快乐的成长。公园里的清晨总传来清脆的歌声。原来是鸟儿在那高高的枝头上高昂地歌唱着。那歌声真是让人山人海的游客如痴如醉啊——这也成了公园里的一道景色!

  假如我是一片土地。那我就会让人类种植更多的大树,给孩子们造纸学习。当那一张张洁白雪亮的纸发到孩子们手上时,不知他们是多么的欢天喜地。我要让人类懂得:要不是他们,就不会有那一棵棵枝繁叶茂的大树,而我的身体也会变的干燥枯竭,他们是多么的爱护我啊!

  假如,我原本是一片绿树环抱的森林,可被人类肆无忌惮的砍伐后,我瞬间变成了荒无人烟的沙漠,而我只剩下的也只有那一滴滴泪水,所以我是有灵性的!假如我是一片土地。在工程师的魔手下,让一座座大厦拔地而起。假如我是一片土地。让我变成一个风景优美的公园,给人类一个能令人心旷神怡的地方。假如我是一片土地。让我变成一栋整洁而又高大的学校,让孩子们在舒适的环境下读书,那是多么美好啊!

  土地是圣神的,我相信:如果你们好好的爱护我,那我一定会给你们一个大大的回报;土地是有灵性的,我就好像有一双眼,能看见你对我有多好。假如,你能细心的呵护我,我一定会给你一片彩虹。土地是有良心的,是无私的。只要你在下一粒种子,给我喝水,施肥。那我一定会给你丰富的果实!

  土地是人类无法割舍的,他就和我们骨肉相连一般,他就是我们的生命!

    六年级:黄榆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