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呼唤_900字

呼唤_900字

2014-03-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夜晚,皎洁的月光透过窗纱,照在她的脸上——那个善良的小女孩艾佳莎的脸上,十分恬静。

  艾佳莎家生活拮据,家里的房子十分狭小、简陋。妙的是,她居住的茅舍背后是一块一眼望不到边的大草坪。春天里、阳光下,她躺在软绵绵的草地上,聆听蜂儿地歌唱,欣赏彩蝶飞舞,享受着微风地亲吻;冬天里,她醉心于堆雪人,形态各异的雪人个个都是她的好伙伴。全村上下的乡亲们都非常喜欢这个阳光灿烂无忧无虑的小姑娘。而村里的孩子们却躲着她,嫌她穿的破旧,就连脚上穿的也是母亲穿剩下的又大又破的木鞋,穿在脚上时常发出刺耳的“啪嗒啪嗒”声。她表面上从不在乎,但总在夜深人静时黯然伤神,独自一人躲在漆黑的小角落里发呆,眼角充满着泪水,还小声念叨着什么。

  艾佳莎原本是一个孤僻的孩子,可是一个雪人改变了她的一生。

  那是一个冬季的清晨,艾佳莎睁开眼睛,刺眼的白光照的她几乎睁不开眼睛,向窗外望去白皑皑的一片,所有的一切被银装素裹着,仿佛童话中美丽的天堂。艾佳莎赶忙戴上手套,迫不及待地奔向她的“天堂”,她要寻找她久违的朋友,于是她奋力地滚起雪球来,不一会儿,她的“小维尼”正在那里微笑地望着她呢,她一边拍着手、一边围着小维尼忘情地跑着、跳着。

  自从有了小维尼后,只要一睁开眼睛,就去与她打招呼,总怕冷落了她,坐在“小维尼”的身边诉说着自己的心事、自己的梦想。“小维尼”总是微笑地望着她。太阳快落山了,艾佳莎再次来到小维尼的身边,安静地坐下,向她倾诉一天中发生的事,她是自己唯一的、最要好、最珍惜的朋友,无话不谈,兴奋不已。可是艾佳莎没过几天又不开心了,小维尼唯一的缺憾是不会说话。于是她每天眼巴巴地望着小维尼,口里不停地祷告:“小维尼你说话吧!你的声音一定非常悦耳动听,是全世界最美妙的声音。”就这样一天天地过去了。夜晚,她时常梦见她与小维尼一起促膝聊天。

  第二天,艾佳莎如往常一样来到小维尼的身旁,她刚一落座,她突然听到有人在轻声呼唤她的名字,那声音好似流动的清泉,接着她伸出短短地手轻轻触碰她的绯红的脸颊,微笑地呼唤着她的名字,顿时一股暖流穿越她的心脏,布满她的周身,她是那么温暖、幸福。艾佳莎抬起头,惊奇地望着小维尼,小维尼投以最迷人的微笑。艾佳莎擦了擦眼睛,迷惑地说:“你是我的小维尼吗?”她使劲地点着头。

  小维尼再也不会离开艾佳莎了,因为她有一颗柔软、善良的红心……

 

    初一:刘润霏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