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状物作文 > 时间,回来_450字

时间,回来_450字

2014-03-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间是一种看不见;摸不着的东西;还是一种转瞬即逝、不可重复的东西。

  孔子曾经说过,”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这正是说明了时间过得飞快,日夜不停的流逝。所以我们要珍惜我们的时间,让自己牢牢的把握住时间的每一分,每一秒。在这每一分,每一秒的时间里让自己不再有遗憾,不再有后悔。珍惜这时间里的每一分每一秒,让自己内心不再空虚,让自己的生命变得更加充实。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这句话更是告诉了我们时间的重要性,时间的珍贵。我们要把时间的每一分每一秒视为自己的生命。生命是金钱买不到的,而生命就是时间,所以时间也是金钱买不到的。因为世上没有卖后悔药的,所以我们要珍惜时间。珍惜时间就是珍惜自己的生命。抓紧时间别让它逃出你的手掌心。

  大家都知道一秒是一个很短暂的时间,但是,大家有没有想过:千千万万个一秒汇集在一起就会变成了一个长时间。珍惜生活中的每一秒从现在做起。

  人生命中的时间是有限的,但是时间却是无限的。用自己生命中有限的时间做好生命中的每一件事情,让自己的生命变得更加有意义!

  时间既令人悲伤也令人快乐。

  时间还让人有悠有愁。

  时间最宝贵,珍惜时间从现在做起。

 

    初一:1697948604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