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活宝似的“他”_700字

活宝似的“他”_700字

2014-03-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清晨的天空,太阳若隐若现,连麻雀都不怕冷地站在那不长叶子的枝桠上唱歌。而他呢,却还在打鼾。

  母亲捏了捏他的脸,和他说:“快起床吧!”“妈,别烦了,我还正在飞呢!”他沉浸在了梦境之中。“太阳晒屁股啦,你爸早就已经起来等你吃饭啦!”(他们家的早餐一般都吃得很早,而且必须一家人一起吃,不然少一个人就谁都吃不下。)这时,父亲也来了:“你在哪儿飞呢?还这么恋恋不舍……”这时候,他已经穿好衣服站在了父亲面前:“报告老爹,你儿已经起来了!”然后,便一溜烟似的跑到了餐桌前,准备开吃了。“还是你行啊。”母亲撇嘴对父亲说。

  吃过早餐后,父亲便开始了他那电脑上的工作,母亲也开始了她家庭主妇的工作。他却跑去上厕所,其实是想再拖拉一点时间。

  回来后,他开始摇晃着头念着:“道可道也,非恒道也……”;而当他在看小说时,总会跑到父亲那里去,叫声“老爹”,便开始问问题,或是说一些自己的看法;而他父亲呢,也只好放下手边的工作来和他谈论。

  母亲这时候看起来像配角,但在家中,她却是必不可少的大人物。

  “妈,我饿啦!”在这个时候,谁都能看出来,这是离不开母亲的。有时候,母亲出去了,他会很想念,常打电话去催,“妈妈,你在哪儿?快回来啊!”母亲和人谈话时也说:“我每次出外面,总会接到儿子的电话…”

  你一定会说,他们家的关系如此密切啊!是的。但你却不知道,在一个月前,他还是街头流落的浪子,逃课、上网、玩游戏,在学校不好好学习,在家庭与父母亲疏远……直到他们家痛定思痛,决定在“家教育”(homeschool)的日子。

  最近,他的父亲要出差了。“好舍不得爸爸出差啊!”这便是他现在想说的话。

  

    初二:King Dick An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