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捕捉生活中的美_600字

捕捉生活中的美_600字

2014-03-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生活中,我更愿意做一个捕捉者,用我的相机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捕捉”下身边每一个美丽的瞬间。

  朝阳美

  凌晨五点钟,天色还未亮,有一群人已经从被窝里爬了出来,迎着瑟瑟的寒风,踏上一天的征途。

  看,在朦胧的天色中,他们跑着,尽管大汗淋漓,尽管气喘吁吁,这有什么,他们不曾停下,一步一步,一圈一圈,不知多少步,不知多少圈,他们一直在前进。“向前跑,迎着冷眼和嘲笑,生命的广阔不经历磨难怎能感到?命运他无法让我们跪地求饶。”这是什么?在这个充满了脚步声和喘息声的校园中,怎么会有歌声?回头一看,一位同学边跑边唱,断断续续的歌声也掩盖不住心中的激情。

  我生怕错过这一美丽的瞬间,立马用我的“相机”,将它捕捉了下来。

  天空的东边,朝阳正在慢慢升起。

  夕阳美

  多少天来,学校家里两点一线。终于决定,傍晚,上街走一走。

  “你是我天边最美的云彩,让我用心把你留下来,留下来,悠悠的唱着……”瞧!那边有一群老年人,正在和着歌声跳舞,她们唱着,扭着,摆着。虽然比不上那些平时只展现在荧幕上的舞蹈,但也绝对是街边一道美丽的风景线,走到她们中间,立刻就会被那种广场舞所独有的热情感动了,你整个人都会融入其中,所有的烦恼和不快都会抛到九霄云外去了,人老心却不老,人老却不服老。她们依然在追求自己的爱好。

  谁说“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夕阳也是天空中独美的一幕。

  我要继续走下去,捕捉生活中的美。

 

    初二:白驹空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