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只在乎你的笑容_600字

我只在乎你的笑容_600字

2014-03-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总有那么一个人,会在我失落的时候用长满老茧的手抚摸着我的头;总有那么一个人会在我受挫时做我的精神支柱在我的心中点起一盏明灯;总有那么一个人会在我任性的耍小脾气时包容我,温柔的牧光伴我成长。

  时光慢慢流逝,但您对我的爱却一点也没有减少。每天早上总是会一遍遍的对我说那些说了一遍遍的话,可我却不耐烦的说:“好烦。”总是在我后面默默地看着我前行,默默地守护着我,总是费尽心思做各种各样的菜给我吃,只为得到我的那一句:“还行。”

  谢谢您,用青春换来我的成长。小时候您有一双让我引以为傲的手:滑滑的皮肤嫩嫩白嫩白的,修长的手指甚是精致。可现在那双手经过这么多年的风吹雨打,严寒日晒,已经变得粗糙而黝黑了,所以我渐渐的不喜欢您的手了。

  对不起当您伸出这双手想要抚摸我的脸的时候我却任性的躲开了,还嘀咕着不喜欢你的手,我看到了您的眼眶中有东西在闪,心里酸酸的,可就是固执的不说对不起。是我忘了,是这双手伴我度过了一个又一个夜晚,是这双手牵我走过了一段又一段时光,在那个陌生而冰冷的城市,是这双手温暖了我的心带给我光与热,也是这双手为我默默地付出不求回报。

  妈妈谢谢你十几年如一日的照顾我,把最美好的青春时光都耗在我身上,妈妈,对不起,原谅我的年少轻狂对您的中伤。对不起我总是和你吵架,总是我行我素,每当您可口婆心的劝我时我却总是不耐烦,但您却一次又一次的原谅我。

  妈妈,我只在乎你的微笑,这笑容给我力量、给我勇气、给我希望、给我快乐,请您永远保持微笑,因为我只在乎您的微笑,我爱你!

 

    黑龙江哈尔滨通河县通河县祥顺中学校初一:徐宏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