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难忘小学生活_1500字

难忘小学生活_1500字

2014-03-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等待着下课,等待着放学,等待游戏的童年……”每当耳边响起这首熟席的旋律,就勾起我对小学时光的无限怀恋。

  六年前,作为一年级的学生我走进了崭新的小学。时光如梭,岁月如流,转眼间,六年的小学学习生活就如同白驹过隙般地飞逝了,而今,我即将毕业。在离开母校的时刻,我心中充满了深深的留恋之情。

  刚开始小学一年级,不懂事的年龄,不懂生活,不懂学习,不懂得尊重老师,同学。在操场里跑来跑去。“躲猫猫”“老鹰捉小鸡”这些熟悉的词汇每天陪伴着我。整天在游戏中度过了这最天真的时光。

  转眼间,我们长大了一岁,学会了团结同学,孝敬父母,尊敬老师,渐渐似懂非懂了老师的话。老师跟我们讲:“恭喜你们长大了一岁,从现在开始,你们告别了从前的幼稚生活,现在已经成为了哥哥姐姐,所以,你们要树立起一个好榜样,从此以后,要投入到小学生活中,学习知识,学习礼仪,增长本领,强身健体,争取做全校最优秀的学生……”第一次小小的心灵被触动了,求知的种子深深地在我心里扎了根。

  三年级,我开始学习。有时候,自己会静静地呆在教室里,我开始了看课外书,我为丑小鸭的遭遇而悲惨,经过努力最后变成了一只高傲的白天鹅;我为小红帽的天真善良而担心,好在大灰狼没有得逞,可算松了口气;我憎恨灰姑娘的继母,可是灰姑娘没有放弃,最后跟自己的王子过上了兴福的生活………功夫不费有心人,一个学期下来,我成了班上作文第一名,老师经常在班上朗读,但是我并没有骄傲,我很努力的继续写作。我尝试到了成功的喜悦。

  四年级,我拥有了世界上最美好最纯真的东西—―友情。

  上课时,我们积极回答问题,彼此竞争。下课时,我们嬉笑玩乐,谈得津津乐道,我们一个小组里有四个人我们共同探讨问题,寻求根源。有时候我和同桌也会拌嘴,割“三八线”,不过这只是一些小矛盾,最后嘻嘻笑笑和好了。我们一起踢毽子,一起合作。有时我们一起抄作业,“老师来了”。不知谁喊了一声,不管在打闹得还是在干什么的,都全部做好,简直是神速。拿起一本书来就看,不管是正的还是反的。我们在一起合作游戏,开开心心。上音乐课时,我们这个小组里经常会有一些翻版。有时,你们把我惹哭了,会频频过来安慰我,令我哭笑不得。犯了错误时,我们一起承担,有有了开心的事,我们一起分享。就是“有福同享,有难同当”我们会经常在一起探讨一些电视剧,有时产生了分歧,我们会彼此犟到底,谁也不服谁……多少个日日夜夜,多少次欢欢喜喜,有多少泪水和汗水。伴随了我们两年的时光。日月星辰,见证了我们的成长。成了我小学生活中耐人寻味的回忆。

  六年级,在那个情窦初开的年龄,有不少值得回恋的往事。

  我们长高了,长大了,从一开始的疯丫头,变成了纯真的少女。在这段时期,我们变得高傲。尤其是夏天。迷彩群,小背心,是我们变得更具魅力,在叹的话语,羡慕的眼神,全部向我们投来,中午,我们睡午觉。把零食都藏在桌洞底下,值班的同学需要“打劫”一点才肯走。我们被逼无奈,只得“贡献”。那个夏天,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夏天,是我们最充满年轻活力的夏天。无忧无虑,自由自在。

  永别了,母校,永别了,我的小学时光。

  现在,我们从少年转变成了青少年。变成了中学生。像一只笼中之鸟,没有了以前的自由自在。不过,在这里,有我们对未来的向往,对理想的追求,对学习的热爱。在这里,我们会勤奋学习,不会辜负我们一生之中的黄金时期。

  难忘小学时光。

 

 

    初三:新晴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