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冥界_250字

冥界_250字

2014-03-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楔子

  “枫儿,你该出师了,十四年了,为师已没有什么可以教你的了,还是你自己去冥界历练吧,有时间就回来看看为师,记得带来几坛好酒。”一位鹤颜白发的老人说道。

  “可是,师傅,徒儿不想离开你,冥界太黑暗了。”少年小申的说着

  “哼,小子,想要成长,你就必须在冥界活下来,再去说它是否黑暗吧。”说完。老人大袖一挥一道紫芒卷着少年离开了。

  “师傅,不要啊。”半空中传来少年的残叫声逐渐被枫声掩盖,这时只听老人说道:“枫儿,并非为师狠心,而是为师大势已到,不得如此做了。

  语毕,老人无声无息的消失了,就像从来没有出现过一样,犹如仙境的山峰逐渐的安静了。

 

    宁夏固原原州区张易中心学校初三:斑驳街景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