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窗外有蓝天_750字

窗外有蓝天_750字

2014-03-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天黑了,夜静了,忧郁的我独坐在窗台,唯有满天的繁星与我作伴。

  考试,考试,考试,我曾说过:“天塌下来我都不怕。”可是,遇见你,我怕了。“没过百,怎么办?回家=找死,算了,成绩都出来了,反正这也是你自己考得,谁让你不上进?活该!”我一边走一边想,多希望这是一条走不完的路,可惜,天不遂人愿,多长的路也有尽头。“到家了!”

  推开门,妈妈正准备着饭菜,“回来了,考试考得怎么样?”我鼓起勇气说:“英语97,对不起,又没过百。”妈妈脸一阴,我感觉她的火已经要烧着房子了,她却长舒了一口气,说:“妈对不起你,一直都只会叫你学,但从来不会在乎你的感受,只会给你定标准,却不知道这对你来说是多大的负担,妈知道,每次,妈的一句话给你带来的是夜里多少的汗水。只要你尽力,以后妈不会再对你太严厉了。”我在她转过身时发现她的眼角泛起了泪花。

  晚上,我一个人独坐在窗台,深思:“长这么大了,居然还这么不懂事,还让妈妈为了你落泪,真欠扁,不过,我还是很希望妈妈打我一顿,至少,可以让我心里好受一点儿,唉,现在怎么办?为什么我的世界永远都是封闭的,我的窗台,外面只可能是黑夜吗?不,也会有蓝天的,要让妈妈不再为我的分数操心,对,失败一次有什么大不了的,屡败屡战,我总会胜利的!”

  又过了一个月。

  第二次了,老师念成绩时,心都悬到了嗓子眼,同桌说:“我求你了,别握我手行吗?考个月考而已,那么紧张干嘛,放轻松,你抓得我手好疼。”“到我了,到我了。”老师念到:“***,103分”“耶,我做到了!”我在心里默默的呐喊。回家的路上,我蹦蹦跳跳,心中抑制不住的喜悦,大喊:“我成功了!我看见蓝天了!”虽然路上的人都用异样的眼光看我,但我毫不在乎,“成功人士”嘛,偶尔high一下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天亮了,新的一天开始了,拉开窗帘,我发现窗外,有美丽的蓝天,很美,很美。

    初三:赵雨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