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后感 > 读《花田半亩》有感_650字

读《花田半亩》有感_650字

2014-03-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初拿到半亩花田这本书,心跳好像不由得漏了一拍,封面上一朵淡蓝色的花,大气而又散漫,澄澈而又放纵,华丽的铺满了整个封面。浅浅淡淡的蓝色,潇洒而又不乏细腻的笔触,美得动人心弦。楷体的花田半亩四个劲道的字赫然出现在封面上。

  翻开书页一个清纯的女孩正笑盈盈的看着你,是田维。边上还伴着几张田维画的画,美的如就如同她本人。咋一看像个高中生,但实际却是一个大学生,她在最亮丽的青春年华逝去的,美得如同一朵花。

  书页翻动,我进入了她的花田,里面记录了她对生死的看法,对人生的感悟,一个走在死亡边缘的人如此清新淡雅的文笔写下了一个个字,直面于死亡,不惧于死亡,就像一个舞台上的舞者,用最美的舞姿呈现于观众,每一曲都宛如绝唱。她用散文般轻盈的文字讲述一个个真实故事,她和哥哥的玩耍,病房里孤独的女孩,和朋友的友情。田维是不幸的,痛苦将她包围,田维也是幸运的,友情,亲情,爱情,都存在于她的小小世界幸福的将她包围。她在疼痛的日子里,独自蜷缩在被子中,忍受着痛苦,在朋友、亲人面前却像一个健康人般,又笑又跳,似乎病痛已经离她远去。她的亲友何时不知道她的痛处,即使止不住的落泪,但到了田维面前,也要强颜欢笑,她们不想让田维的心里有一丝的阴霾。她们是田维活下去的勇气,她勇敢的活着,不想任何人为她伤心,如此美的心,上帝定是在天上望地下一瞧便见到了这个女孩,便想让她到天上来陪着他,定是的。田维,你在天上可好。

  田维的心是如此细腻,文字就像一滴滴圆润的水珠,晶莹剔透,阳光透过映出里面小小的世界,虽小,却是整个世界。独爱田维的文,独爱这个美丽的女孩。

 

    初三:吴涵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