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至少爱情结束的时候我还体面_600字

至少爱情结束的时候我还体面_600字

2014-03-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情人。陌路。

  清夏的风把树叶吹得飒飒响。

  江边的西餐厅中三三两两的恋人你侬我侬,她就坐在靠窗的餐桌上,眼睛不时地向外看去。他迟到了。她未曾起身,任他坐在对面。

  他不是什么高富帅,只是还算顺眼,阳光的大男孩。她不算妩媚,只是离开三年。那时候她有一次去国外进修的机会,很好的机会,就这样结束了七年的爱情长跑。

  他们并不说话,他静静地坐着,她看着他。

  良久,她终于开口。

  “如果我回来的时候没有她,我们会在一起吗?”她小心翼翼。

  “请尊重她,她是我的妻子。”他面无表情,每个字都淡然到像插一把刀在她心里。

  “好,请回答我的问题。”原来三年未见,竟是如此客套了。

  “不会。”简单的要命。“我承认,你刚走的时候,我难过的要死,我每天每夜的想你,想我们在一起的日子,是不甘心吧?不甘心你就这样离开了我,背叛七年的感情。但是三年了,我把你忘了,真的。如果你不回来,在我心里根本就没有你这个人。从你离开的那一天,你和那段过往的感情就变成了灰烬,灰飞烟灭了。就算再见,也只是一个知道名字的陌生人罢了。我爱我的妻子。请不要再侮辱自己。”她知道,他是认真的。

  她苦笑一声:“明白了,祝福你们,真心的,祝你们幸福。”不是接受,只是希望他幸福。

  “谢谢,你也是,再见。”不等她回答,他起身离开了。

  再见,她说。然后真正的坐下来点了一份晚餐,在心里结束这段感情。

  其实有时候失去了就别挽回了吧,难道要在失去爱情的同时连自己最后的尊严都让对方踩在脚下吗?就这样吧,失去了就往前走吧,别回头,会伤心的。

 

    初三:1666014163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