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你听,蔷薇盛开的声音1_350字

你听,蔷薇盛开的声音1_350字

2014-03-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传说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蔷薇园,蔷薇园里开满了各种各样的蔷薇,白色,红色,粉色,黄色,还有芊蔷最喜欢的圣诞蔷薇。芊蔷守护着这里,守护着这个她一生难忘的地方。

  那是一个冬天,是一个蔷薇盛开的冬天,早晨,芊蔷早早的起来了,她要给蔷薇修剪枝条,她要让它们更好的迎接这个美好的早晨。

  “早啊,雪舞。”芊蔷在跟一株圣诞蔷薇打招呼,这是一株很漂亮的蔷薇,也是这个花园里仅有的一株圣诞蔷薇,芊蔷特别喜欢它。

  芊蔷是一个很可爱的女孩子,她不高,但也不矮,她不算太瘦,但她自己觉得她已经很瘦了,她的脸上有两个深深的酒窝,笑起来的时候,眼睛会眯成一条小小的缝,看起来十分可爱。她是一个刚满18岁的女孩,是一个有着青春梦想的女孩。

  就是这么一个女孩,在这么一个神奇的院子里,遇到了一个令她永生难忘的人。

 

    初二:如诺沫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