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纯真童年的童话梦想_750字

纯真童年的童话梦想_750字

2014-03-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淡淡的天空,淡淡的云,淡淡的阳光。

  在晴朗如洗的碧空下,一抬头,似乎能闻到阳光的味道。我一直相当一只猫,可以慵懒的躺在屋顶上,眯着眼幸福的晒着太阳。他也许能闻到太阳味道吧,听着风儿的低语,鸟儿的鸣唱,亦或看着云儿的轻舞,让阳光的味道溢满全身。

  这,是我纯真童年的童话梦想,我一直相信能闻到阳光的味道,淡淡的,带有温度的味道,不是所有人能够触碰的味道。我想,我是幸运的,因为我闻到了阳光味道,暖暖的,很幸福。

  那时候,我们天真的不懂得这个世界,以为什么都如七彩阳光那么温暖,绚烂。清澈透明的心如水晶般能够折射出阳光的灿烂多彩,温暖心田。在阳光的照耀下,心灵世界开出了繁花朵朵。但有时,我们总会像顽皮的小猫被大人的糖果诱惑地摇着尾巴!

  其实,当远去的背影,越拉越长时,无奈地挥了挥手,才知道我们已错过了多少美好,都已随时间流逝而渐渐失去,留下的只有回忆,遗失在心里的某个角落。而这时,我们都已长大了。

  青春一样的岁月里,渐渐淡忘阳光般的童年,只有在不经意时与他对视,回忆中的阳光似乎只剩冰凉,阳光的淡淡味道也在淡去,最后的阳光苍白无力,心中的花儿也已凋零,而剩下的又有什么呢?我已失去了阳光童话,我也不再是幸运的。

  因为只有心地纯真无邪的人,心里才能布满阳光,闻到阳光的味道。

  又是秋天,出门走走,已是黄昏。夕阳染红了西方的天空,如鲜红的血液般,让人窒息,再一次寻找到了童年阳光闪烁的屋顶,依旧如童话般温馨,幸福。微微眯眼,仰望天空,看夕阳渐渐坠落被黑暗吞没,一弯明月,伴随星星点点,柔和的月光如流银般在黑暗中洒落,飘逸灵秀,清凉如水。轻轻微笑,原来我们不曾失去,找到了另一个美丽童话。原来,月光也有一番甜蜜味道。

  愿我们每一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童话,让纯真不再失去,每一个人都可以闻到童年味道。就这样,每一个人都曾经亦或现在都是个幸运的孩子。

 

    初二:宁凝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