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想起你那那坚毅的目光_750字

想起你那那坚毅的目光_750字

2014-03-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目光是心灵的折射。我们在日常生活中,总是用目光去观察,去感受世界。我们的目光或怀疑,或宽容,或信任。但是我却永远不能忘却你那坚毅的目光。

  寒假的一日,我极不情愿的被父亲拉到广场上去晨练。虽然是寒九隆冬,但是广场上依旧是人山人海。然而在这热闹非凡的气氛中,一个与这极不协调的软弱身影,穿梭在人群当中——

  他是一个中年男子,大约有四十岁。他的嘴角歪斜,鼻梁塌陷,脑袋上没有一根头发,光秃秃的脑袋,在严寒的冬天里,反射着刺眼的光芒。他左手如着一根拐杖,颤抖不停的右手,被一个中年妇女搀扶着。虽然他身患重疾,但是他的眼神却格外坚毅,好像不屈服于疾病夺取他的自由。他的目光震人心扉,使人热血沸腾!

  他走起路来一蹦一跳,像一只即将垂老病死的老袋鼠。由于天气寒冷,地面湿滑。他一不小心,就在广场上摔到了,巨大的疼痛使他在地面上嚎叫,在地面上不断挣扎。那个中年妇女和众人赶忙去搀扶他,然而他却挣脱了人们的搀扶,反而用颤抖的手抓起拐杖,蹒跚的爬了起来。由于地面湿滑,他又一次狠狠地摔在了地上,巨大的碰撞在他那干枯的面颊上,出现了一条狰狞的血痕,但他又挣扎地爬了起来,目光依然是那么坚毅,好像是在对生命的不公发出呐喊!最终,他在中年妇女的搀扶下,消失在众人动容的视野中……

  打那以后,从来不爱运动的我却时不时地拉着父亲去那个广场,希望再一次看到那个踉跄的身影,希望看到那坚毅的目光。但是,我在也没有遇见过他……

  他,是一个坚毅的男子,我与他仅仅只有一面之缘,我也不知道他的名字是什么。每当我忆起他的事候,总会想起他那坚毅的目光。

  他,像是一颗耀眼的恒星,悬挂在我记忆的星河当中,每当我想起他的时候,那颗恒星,就格外的绚丽夺目……

 

    初二:我不告诉你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