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走错了方向”的女孩_550字

“走错了方向”的女孩_550字

2014-03-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一个女孩,她很诚实、善良、有爱心、爱学习,但家里却十分贫穷。她有一个80几岁的老奶奶,奶奶很疼孙女,孙女也很爱自己的奶奶。有一天,奶奶病了,可是家里没多少钱了,只好自己上山采草药。

  女孩走啊走啊,突然停了下来,原来前面有一条河,可是没有船,女孩可怎么过去啊。女孩哭了起来。忽然,一束灯闪过,出现了一位老奶奶,老奶奶说:“我是土地婆,看你怎么孝顺的份上,我赐给你四个个锦囊和一艘船吧,它可以帮助你的。”说完,老奶奶便消失了。女孩檫干眼泪继续往前走。

  船游啊游,突然洪水来了,洪水对女孩说:“你必须扔掉一个锦囊,才能化解危机。”让后,女孩二话不说,把金钱丢进了河里,洪水没有了。终于到岸了,女孩却遇到了火山爆发,火神对女孩说:“你必须扔下一个锦囊才能化解危机哦。”女孩迅速把美貌扔进了火山,火山爆发的危机解除了。可是,就在女孩采草药时,花仙子出现了,她对女孩说:“想采到草药必须扔掉一个锦囊。”女孩不假思索的把美食扔进了草丛。当女孩采到草药后,那位老奶奶又出现了,她对女孩说:“我被你你的善良、不贪心、勇敢和孝心感动了。”说完后,老奶奶又消失了。

  当女孩回到家后,看到自己的家变得辉煌、豪华。奶奶显得年轻健康了许多。自己恢复了美貌,家里也变得富裕了起来。女孩笑了笑,好像明白了什么。

    五年级:薛雯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