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荷塘月色_450字

荷塘月色_450字

2014-03-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轻柔的月光洒向了大地,为万物笼罩上了一层白纱,增添了洁白的色泽。沁人心脾的幽香从荷花朵中丝丝缕缕的散发出来,闻后使人不能自已的沉醉于其中,联想翩翩……

  回忆着童年,傍晚睡不着的时候,独自走向荷塘。这时正值荷花开放季节,借助着月光能清楚的看见,白里透红的荷花矗立在荷塘里,粉红的花瓣就像小孩的脸蛋一样可爱极了。还有那莲叶,一片片挺立于荷花旁边陪伴者她,翠绿的颜色把荷花的美丽突显得淋漓精致,让人一眼望去就找到荷塘中美丽的粉色——荷花。还有美丽不次于她的那就是——月亮,她洁白如玉、她毫无瑕疵,再加上如薄纱似的轻云围绕在周围,这难道不是仙女下凡吗?

  忽然,一阵微清凉的微风拂过,美丽可爱的荷花,青翠如玉的荷叶,随风轻轻摇摆着身姿,这情这景实在是美丽至极啊!真是一幅美丽的画卷!

  但是,可能你忘记了在这美丽中默默付出的皓月,因为有她,这幅图才如此美丽——她用她的光华普照了万物,为这些万物穿上了一层白纱,使他们更加美丽,动人。

  所以,请不要忘记为你默默付出的人,要更加珍惜他们,也许没有他们就没有如此美丽的自己。

 

    初一:憧憬未来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