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生命中的那一刻感动_900字

生命中的那一刻感动_900字

2014-03-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当白云飘飘、蓝天盈盈,那一只只美丽而又姿态优美的小鸟在那白莹莹而又蓝悠悠的柔和美景里自由自在的翩翩飞翔时,你是否会感动那一刻小鸟的幸福与美好?

  当绿树苍翠、小溪潺潺,那一只只活泼而又可爱好动的小动物在那清新而又环境舒畅的自然天堂里无忧无虑的生活玩耍时,你是否会感动那一刻小动物的开心与快乐?

  当红旗冉冉升起、随风飘扬,那一个个中国人严肃而又庄严的在那骄傲而自豪不已的红旗下唱起国歌时,你是否会感动那一刻中国人心里的感慨与激动?

  我会说,我会。

  在人的灿烂生命中,涌动着许许多多令人感动的一刻刻,它们是生命潮流中的一次暴涨,是生命之花中浓香的气味,那一刻,虽很短暂,但它见证了美好的、圣洁的存在,见证了人的生命之萌动。

  我也是一个人,我感动我的母亲生下我,痛苦流泪、不停呻吟的那一刻,那是我新生命的开始啊!

  我感动,我生病发烧,我父母急如星火、担心不已的那一刻,那是我成长的历程啊!

  我感动,我亲爱的老师带着重病,仍然上教室讲课,那嗓子发出沙哑的声音,脸色苍白,但她仍坚持的那一刻,那是我拥有知识的源泉啊!

  一朵朵蒲公英迎着风轻盈的飘起,在阳光下,在雨露下,旅行者,旅行者,它自由的飞,没有方向、没有累赘,它的生命中流露着坚强,当它飘起的那一刻,大自然被感动了,它被阳光温暖许久,最终被风抚摸许久。

  天使的心那么纯洁,像水晶一样闪闪放光,它扇动着它那精美而又圣洁的羽翼,随风轻轻摇晃,别人在它羽翼下的那一刻,上帝被感动了,他散发光芒,天使的爱心传播着。

  夜幕降临,漫天的星星像一对又一堆的碎金子,闪闪发光,耀眼迷人。它们只选择在黑夜里出现,它们那样可爱迷人,它们完全可以选择在白天里出现,让众人皆知、显赫许久,但他们最终选择在黑夜出现,和黑夜一样平平凡凡,但它点缀了默默无闻的黑夜,使它像白天一样美丽,一样灿烂明亮,永恒燃烧的太阳,永远也不懂星星那舍己为人、听人赞扬的选择,但在黑夜的“生命”里,星星每每出来点缀、塑造它的那一刻,它感动!

  生命啊!像昙花一现,美丽芬芳,但刹那芳华,转瞬即逝,但是生命中的那一刻刻感动,却是永恒的,不是吗?有人在生命结束的那一刻,静静的品味着生命中的哪一刻刻感动,是生命中的感动,才会更使人麻木的品质缓解,从而变得轻快畅流,人们啊,好好把握你生命中的那一刻感动吧!

 

    陕西铜川宜君县宜君县第一中学七三班初一:王培颖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