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想象作文 > 静女_500字

静女_500字

2014-03-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间:x年x月x日

  地点:城墙之上

  人物:一个帅气的小子,一个羞涩的美人

  女:怎么办,怎么办,今天是我约他出来的,见面了又该怎么说(赶紧地拿出镜子)不会不好看吧(焦急)

  男:不会吧,她约我出来,我还没准备(整理一下着装)

  女:(焦急地看了一眼)啊他来了,怎么办怎么办(紧紧扯着手里的帕子)

  男:(四处看看,看到了女的)我该如何取得她的芳心呢?(从长袖中拿出彤管,放在嘴边吹了起来)

  女:(闭目倾听,神态娇羞,眉目流转)

  男:(忘我地吹完后,回首,佳人不见影,十分焦急)(眉目流转,想到好主意,从怀中抽出一把茅草,茅草中有一支艳丽的花)窈窕淑女,君子好逑。你约我来,我已经来了,可否现身一见,令我安心可好啊。

  女:(从墙角走出,面露潮红)公子之音,倾得我心,一时失态,还望见谅。

  男:(将茅草给女的)好草配绝色,艳花映佳人。此花又怎敌你的芳容。在你面前,万物尽枯啊。

  女:公子错言,有花折时只须折,莫等无花空折枝。这大好芳菲,又何来尽枯之说呢?

  男:小可错了,城墙之上风太大了,不如你我共去游玩可好,也算不浪费这大好时光,听说西城的牡丹开的极好。

  女(娇羞地)嗯

  尾声:(男吹着彤管,携手与女共去西城)

  点明:男:明皓;女:红槿

 

    江苏南通海门市海门中专高一:蔡婷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