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小说 > 长篇连载 我是不扎人的仙人掌(18)_1200字

长篇连载 我是不扎人的仙人掌(18)_1200字

2014-03-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十八)这世界太黑暗了

  灌篮小子16:25:23

  在吗?

  纯微笑16:26:04

  恩,有什么事

  灌篮小子16:26:58

  听说你和伍靖媛吵架了?

  纯微笑16:27:56

  没什么的,就小小吵了一下,会和好的。

  灌篮小子16:28:34

  我就不信了,以你那个脾气你还能和好。

  纯微笑16:30:01

  那怎么办呢,我总不可能翻脸不认人吧,你说对吧。女孩子难免有点嫉妒心,我们班那些男生还不是照样看不起我这个“班长”。

  灌篮小子16:31:58

  我早就跟你说了,不要去招惹她。你就是不听,你们自以为是的友情就像泡沫一样一吹就破的,我们男生多好。

  纯微笑16:33:03

  难道一起打架一起喝酒吸烟一起逃课无所事事就是你说的义气么?刘浪,你别逗我笑了,伍靖媛好不好我自己会知道,你没必要这样说她!

  灌篮小子16:34:00

  随便你,吃了亏再来说你就迟了,再有,如果你真的讨厌她,不要像其他女生那样虚伪的,那样特别恶心。

  纯微笑16:34:42

  你不用说我也会知道的!

  刘浪的头像一下就暗淡下去了,而伍靖媛的QQ头像还是没有亮,点开窗口关闭窗口点开窗口关闭窗口。反反复复几次后,我叹了一口气退出了QQ。

  我蜷缩在空调被里,空气中弥漫着浓浓的氟利昂,卧室外的灯还在亮着。窗外偶尔有几句方言传入我的耳朵。我使劲闭上眼,可周围的小小声响都一点不差地钻进了我的耳朵,睡觉前的世界总是很热闹,热闹到人们都想逃回梦里。这个世界在喧闹什么,怎么我不知道。

  今天闹钟罢工了,害得我起的特别晚。乱糟糟的头发,睡眼朦胧的双眼,摇摇摆摆的步伐,我想书包里的书们肯定都在抗议,因为它们要么就是下着腰要么就是劈着叉。我打开小院子门,眼前站的几个同学顿时把我的睡意都吓没了!我下意识地关上门,装作什么也没看见。

  “班长么,班长在里面么?”穿过院子墙一个男声越过来。

  ——没有啊,你看错了,我不是你们班的班长。

  我慌忙的整理好头发,屏着呼吸不敢出声。

  “班长?班长?”几个不同的声音都试探地问了一句。

  “哎呀,别管了,快点走吧,下次别到这里补作业了!”

  “什么啊,我要知道班长住在里面打死我也不敢到这里补作业啊!不管了,快点走快点走,被抓到就死惨了!”

  一阵收拾书本的声音,直到远去的脚步声消失了后,我才敢小心翼翼地打开门,怎么这么倒霉啊,一大早的就看见他们抄作业,又要难做人了!

  自从罗佳琪管理班里一切事物后,我这个班长就变成了一小混混。所以在十四中里“听说你们班是纪律委员当道啊,感觉怎么样啊”这样的问题真的是数不胜数,但更多的带的是嘲笑与讽刺,别的班的班长都是扬眉吐气。而我们班每次出什么事都是罗纪咋的咋的,每次跑腿都是班长咋的咋的。在这种极为难得生存环境里,我只好往后一直退一直退,与同学们打成一片做什么事也难免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而伍靖媛这个纪律副班长,每次老师追究她为什么不管理班级的时候,她总是找各种各样的理由把我记个名交差,然后下课了就会哄我说对不起之类的。

  这世界太黑暗了!

 

    高一:肖一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