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小说 > 长篇连载 我是不扎人的仙人掌(17)_1200字

长篇连载 我是不扎人的仙人掌(17)_1200字

2014-03-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十七)人的眼睛最多能看透两个世界吗

  人只有一双眼睛,最多能看透两个世界。如果有雾霾遮住了双眼,你就只能看到的只是一片白茫茫的云浪,又如果有雨幕垂下,你就只能看见一大片的悲伤游荡在每一把雨伞下。

  可是,我的眼睛隔着玻璃怎么没看到周剪了头发?!

  像往常一样,一个面包,一瓶农夫山泉。我最讨厌自己的胃偏偏在早晨挑剔,吃不得汤粉因为会胀气;不能吃炒粉,因为会胃痛;不能喝凉的,不能喝热的,不能闻葱味。只能吃面包,可是只吃面包我的胃就叫嚣太枯燥。所以我曾吃了一个星期的奥利奥。

  “嗨,班长在纠结什么呢?”欧阳走进小卖部拿了瓶怡宝。

  “没呢,不知道明天早晨该吃什么。”我从裤子口袋掏一张十块的。

  “想吃什么就吃什么啊。”我站在小卖部门口等她,看着她从上衣口袋里掏出整整齐齐的几张一块的。

  “哇,钱放得那么整齐。”我自愧地整整衣领。

  “你说快乐男声啊,我就喜欢那个武艺。”

  听到熟悉的笑声我转过头去看,周和几个271的女同学在谈论快乐男声呢。我正要上去踮着脚拍拍她的肩膀。可欧阳早了我一步,当然,她不认识周,当然不可能跑上去拍周的,那会被周用鄙视的眼神杀死的。欧阳拍了我的肩膀:“看什么呢。”我的脚步停止了向前,脚步遏制了它自己的思想。

  “啊?没看什么呢,呵呵。”

  “那我们上去吧。”欧阳走在了前头,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周已经穿过新教学楼向老教学楼走去了,而欧阳也在我前边很远了。

  军训过后,体育课轻松许多了。邹老师没下来守着我们了,顿时体育课变成了休息天堂。因为每个同学只要跑四圈就可以一直休息到下课了。当然了,如果你连这四圈都不想跑的话,如果是女生就好办了:体育老师怜花惜玉,绝不落井下石!但如果你是男生,那就只能躲到厕所里去了。

  四圈跑完后,我已经累得上气不接下气了。按照惯例小花,小三小四都会跑到一堆拥着我,在操场的哪个小角落找个大一点的地方,看男生打球吃冰淇淋互相打闹直到下课。可今天小四突然说肚子疼要早一点回教室。我扶着她问她没事吧,她说没事。

  那没办法,今天的体育课只能到教室去过了。小花和小三走在后边,而我扶着小四走在了前边。她突然咧着嘴一笑说:“真好玩呢,今天几个外班小学同学说,我们班的班长竟然是从别的班分来的呢,你的学籍分到了267么?”

  我的脚步停在楼梯间,小三撞上了我的后背:“干嘛啊,在这挡着路。”

  我感到十分的不可理喻,我挣脱她的手:“我的学籍分没分关你PI事,你不会自己管好自己么,肚子疼死你都活该?

  小三小花看到形势不对也不敢搭话。

  伍就那样带着玩味地看着我说:“哎呀,跟你开玩笑呢,你可别当真啊。”然后她扑过来又挽着我的手。

  我把手从她的两只手里抽离出:“真好笑啊,伍靖媛,你要是想当班长,有那个本事你自己当去!我不稀罕!”

  我一个人丢下她们三个呆在原地自己一个人上楼去。

  “虚伪啊!这还只是刚刚开始呢。”我听到有人说。

 

    高一:肖一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