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这也是一笔财富_1200字

这也是一笔财富_1200字

2014-03-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或许我并没有黄金千两,白银万两,但我有这些东西换不来的感动,我有这些冰冷的财宝所没有的亲情与温暖。

  ——题记

  “呀!只有二十分钟了!”我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瞬间被手表上的时间吓得睡意全无,我用平身最快的速度跳下床,冲进洗手间,同时我也暗暗松了口气,要不是我梦到我迟到了,我说不定还没起来呢!十分钟后,我拎起包,准备出门。这时妈妈的声音传来:“我给你弄了点早餐,吃了再走吧,你现在得吃点有营养的东西。”

  我一听,不耐烦地说:“吃什么吃!只有十分钟了!再吃我就迟到了!你也不早点弄,现在你叫我怎么来的及吃?”妈妈好像没听到一样,将早饭端到桌上,回头对我说:“我又不是不知道你起不来,我把你闹钟拨快了十分钟。放心吃吧,快来啊!”我听了一愣,不知道该说什么,只好来到餐桌前吃了起来,早餐很清淡,刚好这么早我没什么胃口,所以吃的还算舒坦。妈妈满意地看着我吃完,理了理我的衣领,将保温杯递给我说:“快去吧!”我接过杯子,妈妈转过身,打了个哈欠,回房去了。我心中却是不免有一股暖暖的气息穿过,胃里暖暖的。这个早餐吃得格外温暖,回味无穷,温暖了我一整天。

  晚上九点,我疲惫地回到家,脑子里是二次函数和化合价在打架,牛顿在旁边加油,文言文和英语单词在劝架。白天还好,能有条理地将它们分开,可是晚上它们就有“串通”在一起来折磨我的大脑,我派出了不少脑细胞,结果都纷纷壮烈“牺牲”了。

  “姐姐。”弟弟的声音传来,“姐姐你怎么这么晚才回啊?”我顿时不知怎么一股无名火上来,是啊这么晚了,我起早贪黑,他还质问我!真是可气!我脸一沉:“你怎么这么晚还不睡!天天像个懒鬼,每天只知道吃、睡、玩,你还做了什么?我这么晚是学习!你呢?你却是为了看动画!”我一甩书包,回了房间。

  我拍拍额头,吼完之后感觉心里舒坦多了,又有点后悔:刚刚我是不是太凶了?他还这么小,才上一年级,什么都不懂,我把气发在他身上,是不是太狠了?我咬咬牙,算了,不管了。我是姐姐,骂自己弟弟两句应该没什么吧?

  “姐姐。”弟弟偷偷地钻进我的房间,眼里有一层淡淡的水雾,“姐姐,今天我在学校买了棉花糖带给你吃。”说着弟弟就从口袋里摸出一小包棉花糖,满眼希翼地看向我。我心里一震,问道:“你……你不会是为了给我这个等到九点的吧?”弟弟不好意思地点点头:“姐姐,这个可好吃了,你尝尝嘛!”我顿时感觉自己真的是一个很不称职的姐姐,一个不知道心疼自己弟弟,有气撒在弟弟身上的坏脾气姐姐怎么配拥有这么好的弟弟?!顿时我感觉自己好渺小。“对不起,姐姐刚刚凶你了,你太厉害了,你怎么知道我最爱吃这个了?太棒了你,快去睡觉吧!”我轻轻捏捏弟弟的小脸,弟弟高兴地跳着回房间了,余下我感慨万千。

  是的,我不是一个有钱人,我爸妈也不是土豪,但是我却感受得到我家是何等的富有,这也是一笔无价的财富,每一个家庭都拥有的,人与人之间的财富。

 

    初三:龙薇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