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抒情类 > 雾里寻花(一)_450字

雾里寻花(一)_450字

2014-03-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也许是佛祖的用意,我走进这迷茫尘世中,一切都显得那么不真实。——题记

  莲

  曾经在梦中,我邂逅过一朵莲。那朵莲告诉我,她苦苦等待,只为一个回眸。千百年来,人们咏莲,赞叹莲的清高。可有谁能真正的读懂莲?剥开层层华丽诗词的外衣,才发现:原来,莲也是单纯地如一个小孩,不谙世事。

  假如我能实现自己一个愿望,我会让自己就这么一直单纯下去,犹如孩提时的样子。

  曾经有很多人声称自己看破了红尘,其实拥有一颗不受世事纠缠的纯洁之心,红尘自然就看破了,就好像在茫茫大雾里寻花一样。

  最令人向往的生活,或许也不过如此了吧。

  云

  总是幻想自己能像一片云一样飘上天空,享受整个城市都被踩在脚底下的感觉。

  这样的幻想,是小时候看超人动画片萌生的。那时候还太单纯,只是想像超人一样飞上天空,后来才知道,超人是为了惩恶扬善才会飞的。渐渐地大了,我又开始幻想自己是一朵云了(毕竟超人飞得没有云朵高)。

  其实,幻想自己是一朵云,还是因为云可以无拘无束地飘着。云也是单纯的,它漂浮着的心是没有重量的。心中牵挂着太多事,自然就重了。

  说实话,我们还不知道让云牵挂的是什么呢!(笑)

    四年级:雾里寻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