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谢谢你_900字

谢谢你_900字

2014-03-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去年的秋天,在那个收获的季节,我认识了他,我最好的朋友-----张驰,也收获了一份特别的友谊。

  还记得我们友谊开端的那个早晨,我加入了新概念2A学习班的学习。那时的我,由于初次接触新概念的教材,几乎可以算是那个班里英语水平最差的一名同学。当时,我正在思考一道英语题,却怎么也想不出那道题的答案。其他人似乎都会做这道题,就我不会,我感到他们向我投来的鄙夷的目光。我知道,在这个班里,大多是六年级和初一的同学,而我,才刚刚开始上四年级。无论是从语法知识、单词量、阅读或是习作方面,他们都比我强。窗外,一阵阵秋风吹来,吹落了树上的黄叶。此刻,我感觉自己就像是那片黄叶,而其他同学的目光,就像那一阵阵秋风,吹得我的心凉凉的。我多么希望能有个熟识的同学可以向他请教一下啊。可是,望着满教室陌生的面孔,我深深的失望了。这时,热心的张弛似乎看出了我的窘迫,主动走到了我的身边,耐心的教我做那道题。我仿佛一下子找到了救星,一口气问了他许多我不太明白的问题,而他,没有丝毫的不耐烦,每一道题都详细地给我作出了解答。此时,我感觉自己就像在沙漠里迷失了方向的人,而张弛,就像是希望的光芒,给我指出了一条通向光明的大道。就这样,我们逐渐成为了最好的朋友。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只要有空,他就教我怎样学习英语的方法,包括怎样做阅读,怎样写作,我也十分珍惜他教我的每分每秒,一直努力学习。到期末的时候,我从班上的倒数第一名一下子飞跃到了前五名,还经常受到老师的表扬。我知道,这里面有一半是张弛的功劳。

  转眼之间,又一个学期过去了,在这一年里,我们不仅学完了新概念2A,还即将学完新概念2B这本书。我们班许多六年级的同学(包括张弛)也即将升入初中学习。初中的英语和小学的英语学习模式有很大的不同,因此,我们也即将面临着分班的命运。这意味着我将不能继续和张弛一起学习了,我是多么不舍得和他分开呀。我不止一次的问老师:“我能不能和六年级的同学一起升班一起学习呢?”老师每次都是这样回答我:“虽然你学习很认真,但初中的英语学习内容并不适合你,等你长大一些再来学吧!”

  这学期就快结束了,我和张弛分别的日子也即将来临了。临别之际,我真想衷心的对张弛说一声:“谢谢你,张驰!”

    四年级:张子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